刘宗正:祸(小小说)

发表:2006-03-31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上海搭机回美国,下了飞机,取完行李后,就看见老张的车,已经在机场的车道旁等着;他快步向我走来,手脚熟练地帮我拿了行李,并且满脸微笑对我说,“欢迎你回家!”

“这几天,美国还好吧!”,上了车,感觉舒服多了,终于有回家的感觉,于是随口问了老张。

“美国那里都好,不像在中国,那里都不好!”,老张用手在方向盘上,狠狠地拍了一下,好像心中有许多的怨气。

“你为什么这么说?”我打开车窗,尽情地享受美国的阳光与空气;然而,就在此时,我被老张的话所吸引,于是有些好奇了起来。

“你不知道,我以前在中国投资开工厂;第一年赚了钱,第二年将所赚的钱,加上亲戚朋友的五百万美元,扩建了厂房;结果中共地方官员,说我逃税,马上封了我的厂,还要罚我巨款,最后我只好放弃一切,离开大陆了!现在只能开出租车维生!”,老张握紧拳头,很生气地讲述了他的故事。

“我有一位亲戚,也是一样倒楣!他在北京开火锅餐厅,第一年也赚了钱,他们夫妇决定扩大经营与装潢,将毕生的积蓄都投资在店里;有一天生意特别好,北京当地的某公安局长,进到餐厅后便对我亲戚说,这店我买了!如果你不卖这家店,等一下就会有一群公安来找你麻烦,你卖不卖,现在就决定!”

“你当然要卖了!我钱不够,先给你五万人民币,其它的钱从店以后的收益支付!我不会经营,所以你必须留在店里继续工作,并且必须保证店天天赚钱;从现在开始,你给我好好地干!”,老张宛如在说自己的故事般,描述得十分详细。

“你知道吗?我这位亲戚跟我一样,最后卷铺盖走人,再也不去中国了!……什么嘛!简直是一个土匪国家!”

“能够保住一条命,那就不错了!你没听过中国是官匪一家?”,我对来自台湾的老张说道;我觉得像他这么老实的人,在一个人心腐败与道德堕落的社会里,不被坏人欺负才怪!

“中共不仅对台商如此,对他所统治的人民也一样;中共向来将人民与土地,视为私有财产!人民就是中共家里的猪,猪肥了之后,中共岂有不宰的道理?”,我用最直接的语言,陈述了中共的本质。

“让我讲一件事给你听!去年十一长假,中共不是有一批贪官跑了吗?你知道吗?他们那群人先去香港,然后飞旧金山,最后搭专机到赌城,我负责接机与接送他们!……在赌城时,我亲眼看见,他们一个晚上,每人平均输百万以上的美元,真是民脂民膏呀!”,老张说出了这件令人震惊的事。

“每一次中国的长假期,都会有一大批中共的官员,按这条特殊通道到赌城!因为从香港转机,不会有人注意,特别安全!中共官员无人不知道!”,老张又说出了这条鲜为人知的贪官赌博大道。

“你看!这头大陆人民,拼命地榨取土地资源,拼命地贩卖廉价劳工,拼命地流血与流汗,拼命地赚取外汇;那头中共官员,拼命地掏空国家银行的钱,拼命地掏空国家所有的外汇,拼命地赌博,拼命地汇钱到国外的户头!你说,大河决堤,靠老百姓天天提水灌河,能解决吗?”,我很惊讶老张能够说出这番道理。

“中国所谓的大一统,只不过是一个幌子!在伟大的祖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号下,整个国家的资源与金钱,全都顺理成章地流进了这批贪官的手中!你看,所有大陆银行的钱与外汇,都陆续被这些贪官掏空了!他们在国外赌博与置产,老百姓却穷得要命!”,我听了老张这些故事后,禁不住地打开了话题。

“说来说去,还是要怪大陆的老百姓!他们总要相信那些大中国与大一统的鬼话,如今才会活得连猪狗都不如,大一统真是害死人呀!”

“如果没有基督的道德与信仰,我真不知道大陆人民,要用什么力量,来对抗这种汉人千年的大一统病毒,也不知道大陆人民,还要继续承受多少的苦难呀!”

“什么!……山上的水塔漏水!……水太大了,就像泄洪一样!……没有办法堵住!什么!……山上的居民,往后都没水喝了!”,老张接了太太打来的手机,吱吱唔唔地询问,好像出了什么大事!

“对不起!我们家附近的水塔漏水,没办法!山上的居民共用一个水塔,如今水塔漏水,你说,是不是大家都都没水喝了?”,老张紧锁着双眉,心情十分凝重!

“别担心!可以先到我家取水,我们家不跟别家共用水塔,因此从来没有水的问题!下次你买房子时,千万不要与别人共用水塔了!”

2006-3-2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