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苍天有眼 中共罪恶笔笔记着

发表:2006-04-03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摘取活人器官并焚尸毁迹的事被披露,过了三个星期中共才回应:没有的事,可以去看。这真叫中华和世界都吃惊!如果被揭露的当天这样说,那可真是冤枉了中共。但准备了三周冒出的话竟然是这样的?真出人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这就是中共!什么是厚颜无耻、邪灵、邪教、邪魔、邪灵、流氓?这就是啊?!如此低灵邪魔却主宰着14亿人口!上苍啊,为什么啊?!

当然,存在过的必将留下痕迹。邪魔虽邪,毕竟在神、道、佛的掌控之中。行迹在天上,无论雁和人。苍天不爱说话,却从不闭眼睛。苍天有眼,看着呢。

雁行似乎无痕,是因为肉眼看之,不识天迹。别忘了,人还有天目呢。人之天目不仅X光似的能透视人体内部的五脏六腑,还能从微观入眼,在肉眼无迹中看出痕迹来。雁迹在天上,风刮不去,雨洗不掉。苍天在上,什么都看在眼里。

人却总爱跟天逗一把:我就要弄虚作假,赌一把你,你总有闭眼睛的时候?人啊,这就是人!人在人面前,有大有小,在天面前永远只是孩子,言谈举止都是。想想有些人吧,看起来真的很聪明,整天读啊、写啊--眼里只有人--玩儿似的就整出了很多文字,让很多人佩服。但往往无所顾忌的人,因其不敬天,最显弱智,才真不如佩服他却敬天的很多人。敬天者大智若愚,眼里只有人者大愚惹智。上苍真是有眼,造人就是这样公平。愚智者忘了,虚假也留迹。

人弄虚作假是为了逃避责任和掩饰罪恶。这就是愚者在玩智,总以为能瞒过人就能瞒过天,能瞒过一时就能瞒过永远。当然人的欺瞒想法和做法最后总不为人破就为天破。人破是因为人弄虚作假的功夫太拙劣,另一个人只要五官灵敏和脑子好使,当场或过一会儿就能把他弄出来的花样和假象给破了。当然弄虚作假者确有手段非常高超的人,像一些作案几十年未能被破掉的罪犯。但这样的疑难案件却总在某个时候,由于某个“偶然”的线索和证据被侦破了,这就是天破。

苍天能看着这个罪犯玩这么久,那是因为这人确实绞尽脑汁,玩出的花样和手法高明过破案的许多人。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总有收网的时候,不能让人永远玩下去,所以当天网收紧的时候,那些人遮来掩去的行迹看似偶然却是天然地出现了,案破得让作案的目瞪口呆!作案者这时候才知道苍天真的有眼。

逃避责任,掩饰罪恶,人类世界莫过中共。中共是邪魔,其魔头总以为自己魔法在天外,所以才敢无法无天。但无论大小魔头,毕竟都是人身行走处世,离不了地也就离不了天。是人心中“逃避责任,掩饰罪恶”的本能让其耍赖和遮掩。由于神并不直接行人事。天破也是人破--由人代劳。中共就这样心存侥幸,也因为这样便死把持着国家权力不放,不会给自由、人权和民主给人,役人斗天。这样它便认定,只要国家权力在它把持中,什么都可以遮掩,遮掩不了就赖帐。

这就是中共在苏家屯事件上表现出来的邪思魔想。但还是那句话,苍天有眼。无论地上罪和地下罪,人不知天知。中共的罪,苍天笔笔记着,决抵赖不过去。

茫然的从来是人心,天行有道看人遵行不?真相大白之际,天灭中共之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