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在作恶 天神在干嘛?

发表:2006-04-04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问题,信神者不会问,但渎神却往往会问,带着挑衅。不过也不是所有不信神的人都会问,往往只是那些认为神、道、佛都在他口袋里的“智者”会这样问,才会想出这些问题,即使并不问出声(抱歉我曾经就是这样一位愚智者)。他们眼里只有人,其实是只有自己,拿中共问天神,是在显示自己聪明。

其实,中共在作恶时,人岂该想这个问题,该想的是如何去终止它作恶才是。根据远古神话和宗教经典,人类刚刚被创造出来的时候,神跟人同在或常显示在人面前时,那时候人想不到也不会想神在干嘛,如同幼儿不会质问父母一般心纯。这个问题出现在人神相分的文明时期,问神在干嘛时是人智增长,也是灵智下降。

人在中共作恶时想到的不是自己的责任,而是对天神存在的质疑或责任的追究,这便是中共为何能够在中华大地作如此之恶,如此作恶、作如此之久的恶的原因。高智晟因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站出来呼唤停止这样做的时候,他感受到的是一种神圣的责任或使命,不仅没有对神的质疑,反而时常感到神与他同在。

一个敢对中共作恶说不的有神论者,例如高智晟,关注的是如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去揭邪除恶,而且坚信这样做一定会胜利,神也在做事,做更大的。以下关于天神在做什么的我之说法,是针对无神论者的心结而言的,非定论啊。

中共在作恶,天神在看着、记着,同时在判断着、决定着。以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建立和运作为例,我以为天神是每一个细节都没有放过,人知道的不知道的都在神的注视之中。我相信那些在苏家屯集中营参与作恶的警察、医生、护士等,每一个犯罪的动作都有天文记载,而且在他们下地狱之前都送到了阎王爷那里。否则哪里有公正的审判和正义的伸张,如何能够体现出天神的威严和神明来?地狱有十八层,还有形神要全部销毁的,这样细微的判决人间法庭判决岂能相比?

中共作恶时,天神从来没有任其为所欲为。但天神管中共决不是人期望的那种“你要这样、那样”的那种。依照我的看法,中共所以作恶能得逞的虽有其魔能高于人的一面,也有人遭恶报的一面,包括林昭被折磨、林彪座机被击毁,包括张志新在狱中的遭受的种种非人的待遇。他们加入中共,而且曾经诽谤过神佛,如果没有这样的痛苦和魔难来抵消往日的罪孽,岂能升为天人或转世来修法轮功?唐子这番话语,灵智未开的人听不懂,我也不是说给这些人听的哟。抱歉啊。

我要说的是:中共作恶是天神在人世间设置的善恶报应中的现世的恶报机制。天神则在这时候看着每个受难者的一举一动,包括他们的没有说出来的想法,观察每个人好的、不好的、时好时坏的言谈举止;同时还包括那些受中共指使具体作恶的特务、警察、医生、护士们的内心挣扎、言行变化,对那些想弃暗投明或改邪归正的人,天神会点化和暗助他们,例如对陈用林和郝凤军。

苏家屯集中营摘除活体器官并火炉焚尸这件事情,在江泽民批文件的时候,天神就知道了最终的演变结果。这件事既是神魔打仗,又顺便在拷问人的良心和良知。这件事情最后被驻日记者揭露、医生前妻和老中医作证,这里显现的良心和良知首先是给神看的,然后才是给人看的,如果神没有看到和认可,那记者、女士和中医岂能达成他们的心愿?现在神还在密切关注苏家屯集中营里的警察、医院院长、医生、护士们,一直参与作恶并沉默至今甚至连罪证都不收集的人下场会很惨,真的会惨,那是言语无法描述的,为现在贪得的物质报酬受那种处罚他们将会亿万分后悔。这些什么都不信的人,那时候会懂得什么叫恐惧、叫恶报。对于在网上和海外知道这事的旁观者,没有生出恻隐之心为受害者难受、声援法轮功的抗议、以神和人都能看得见的方式--传九评、促三退、绝食、撰文等--谴责中共这个魔行的人,良心和良知的罪孽尽在神册。神在天庭对这些人将作如何的判决,我不得一一而知,但我知道一定很公正。

法轮功的殉难者如同早期基督教的圣徒们一样,死得壮烈,圆满得辉煌。在中共如此恶行魔为面前,世人还为暴力所屈、被淫威所制,不敢站出来对中共恶行说不,天灭中共必以灾难审判方式淘汰那些卑贱的生命--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灾变后存留的会是真正敬天信神的人。法轮功将万人景仰,人人称颂。这时候那些大愚若智者才明白什么叫强善无敌,修炼人原来不是弱者。

中共作恶的今天、现在,天神可以说无时无刻不在做事,通过法轮功修炼人。

天神在清除人心灵中的中共邪毒。瞧《九评》问世和传播便一目了然。
天神在拯救中共绑架和诱骗的人。去感受促进“三退”的效应就知道了。
中共魔劫很快就要过去了,天神问余生者要的就是良知:敬天信神讲人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