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卖淫帮:刚刚结婚丈夫就带着妻子去卖淫

发表:2006-04-04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崇阳县县委书记:我是南京市浦口区法院的刑事法官,我在审理一起故意伤害案中得知,在我区,有一批崇阳县的卖淫人员,他们有的是夫妻查携,有的是妯娌相帮……”

在电脑前专心致志写信的人,是浦口区人民法院刑庭庭长胡山。3月24日,该院开审了一起故意伤害案,这起看似普通的案件背后,谁曾想,竟牵出一个同乡的卖淫帮,作为本案的审判长,胡山陷入沉思中……

2005年11月26日晚9点左右,在浦口区珠江镇彩虹桥附近,喝得醉醺醺的赵晓明(化名)搭上了一名卖淫女,后因嫖资与对方起了纷争。赵晓明找了一帮人闹事,而卖淫女的身后是她的湖北崇阳籍老乡,随即大打出手。混乱中,一名叫做李勇(化名)的男子,抡木棍击中赵晓明的头部,经鉴定为重伤。

法院认为,根据多位目击者的证言及相关调查,他在主观上不是为了制止不法侵害,其辩解并不足以采信,依法一审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经过这次殴斗,一个来自湖北崇阳县、七八十号人的卖淫帮浮出了水面。据查,这帮人都是亲戚同乡,他们之中,有的是丈夫带着妻子,有的是嫂子带着小姑,还有的是妯娌,在珠江镇彩虹桥的市民广场附近,男的拉皮条,女的卖淫,嫖资通常在四五十元。此外,一旦女同乡在卖淫时发生麻烦,男同乡则操起事先藏于附近的木棍等工具,马上武力护场。

胡庭长从事刑事审判工作已将近20 年,同乡犯罪他办了不少。但是,同乡卖淫,这还是头一次遇上。“你完全想不到,有的小夫妻才20岁出头,刚刚结婚,丈夫就带着妻子出来卖淫,道德伦理何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