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的生死之择

作者:行者 发表:2006-04-04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天仅以同胞的身份和中共官员们说些话,当然我所说的话仅仅针对你们个人即一个个体生命的本身,否则针对中共的党徒我没有丝毫的必要去浪费时间在这里。国家从上到下的官员们都充分的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钳制了人民的口舌,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够公开的和你们讲一些真心话了。一种责任感逼迫着我借助这个宝贵的空间,有限的文字难以包容我所有的关切,但是我尽量将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希望你们能够耐心听。言辞难免激烈,望谅解,唯一的愿望是能够激发你们良知的觉醒和唤醒你们生命的自赎与归真。我还能够用自己的意志和思想来自由的表达,而你们却失去了这个自由,你们连自己的意志与思想这个仅存的人之根本都没有了,邪恶的党性泯灭了你们的一切,使得你们在民众正义的呼声与行为面前不敢堂堂正正的公开表达属于你们自己的思想和言论,甚至助纣为虐,因为你们迷失了自己在邪恶的淫威与诱惑面前,赋予你们权力和财富的党并不能给你们的生命带来丝毫的光辉,你们的乌纱帽根本就不能给你们带来任何威严,当然就更没有神圣可言了。今天是乌纱帽,明天就是取你人头的标牌。

你们可能都很在乎自己的乌纱帽,生怕在选择正义的时候被中共砸掉你们赖以生存的饭碗,你们中的很多人都以这个为借口为你们的罪恶做辩护,糊涂!被中共邪党文化毒害了的你们居然连这个简单的道理都不能认清,须知不是共产党在养活老百姓,而是老百姓的鲜血在被中共所吸食。你们怎么能把自己的衣食父母都忘了呢,怎么能糊涂的认中共邪恶为父母呢,邪恶的党性使你们迷失了自己做为人而具有的善良本性和纯真的天性,你们在从事自己认为重要的工作的同时,在取得自己认为辉煌业绩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你们同时还存在书写自己作为宇宙生命所必然面对的历史,在正义与邪恶的选择中处理着自己的生命,你们没有履行自己为民请命为民谋福的为官准则,而恰恰相反却在党性的邪恶迷惑与贪婪噬血的罪恶中屠杀着人民,屠杀着善良的百姓衣食父母,同时也在毁灭着自己的宝贵生命。邪恶一时疯狂终须去,正义主掌乾坤永无停。

由于你们工作的关系,普通的民众很难直接接触到你们并向你们讲清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事情,这个当今人类所面对的最大两件事情,也是关系到每个人生命安危和未来命运的事情。但是你们毕竟也是百姓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同胞,也是艰难的一起走到今天的生命。所以我们在这个极其特殊的国情与社会环境中想告诉你们抓住这个万古未有的历史机缘,不要把自己的工作和身份看的太重,而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微小的生命,在被邪党绑架和毒害的时候赶快保住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历史的教训太多了,为什么还那么迷呢,不管你们的官位有多高,权力有多大,你们都应该在刘少奇、胡耀邦和赵紫阳的身上醒悟到什么,尤其赵紫阳先生在历史的紧要关头毅然为了正义而落得失去了人身在自由和物质上的清贫,但是坚守正义为民造福的大愿始终是他的夙愿,这个选择他无怨无悔,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敬仰和爱戴,历史上被中共杀掉的官员太多了,需要理由吗,相信你们都比较清楚,这一切还不足以使你们反思到什么吗,直接间接经你们的手杀掉的普通民众的生命更是难以记述。这些个罪恶难道就简单的一笔勾销了吗,悲惨的事实与灵魂难道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抹杀了吗,想想你们的未来吧,不要侥幸的认为善恶有报的天理没有在你们身上兑现就等于没有,今天你们的存在就已经是上天的莫大慈悲,珍惜吧!

历史上的一切终归逃不过神的眼睛,你们在中共带领下所犯下的罪恶正在清算中,在镇压和迫害“真、善、忍”信仰群体的罪恶中也证实了中共本质的邪恶,同时也将其送上了万劫不复的地狱之路,上天是慈悲的,在神的眼里你们只不过是被邪恶毒害和迷惑了的生命,你们救赎自己的机会就摆在你们面前。“九评”的问世和退党大潮的出现对你们是个莫大福音,给你们机会让你们真正的自己认识到中共邪恶的本质从而做出自己的选择。中共虽然狡猾,但是佛法无边,考虑到你们工作的特殊性和安全因素,免受中共的迫害,所以用小名化名等声明都可以,只要你真心想退出中共,名字就只是个代号,神只看人心.中共一直教别人不信神,可是它自己却仍逃脱不了神的掌控,却还自以为多么的强大,狂妄的与天地人斗.苏联东欧不比中共强大吗,不是也解体于一瞬之间吗,再疯狂的镇压迫害人民,再不择手段的掩盖真相,也难逃脱最终解体销毁的命运.贪官极尽贪婪无度的榨取人民的血汗,也最终逃不过悉数偿还的悲苦命运.说了算的是天,愚昧无知的是人.一个人邪恶疯狂,有多少人跟着邪恶疯狂,无理智失了控的歇斯底里将自己拖入万丈的深渊.900多万的退党大潮千万不要误认为是个儿戏,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下,你们担心自己及家人的安危,那么就请你们声明退出中共吧,彻底的与其邪恶决裂,停止一切罪恶,站到正义的一边,站到神的一边.牢牢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关系到你们生命的安危,请千万要记在心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大师和大法弟子们在承受着诽谤和残酷迫害的同时依然在一如始终的向世人讲清着受迫害的真相,救度着众生,他们无怨无悔,虽然每一次罪恶的实施和迫害的进行都有你们的参与,你们也放弃了多次为自己洗脱罪恶的机会,但是他们还是不忍心就此放弃对你们的救度,想尽一切办法做出自己的努力,讲清真相,不给历史留下遗憾。当然你们当中也有很多已经觉醒的人,我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看看他们的状态吧,幸福与美好有时来的是那么的容易,就在你的一念之间。在这个历史激变的时刻,在这个转瞬即逝的宝贵时刻,看谁还糊涂,看谁还在执迷,看谁在将自己推向万劫不复的地狱。你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可以继续当官或为民或为己,可以辞职另谋出路远离官场,可以与中共不离不弃为他陪葬,可以铁肩担道义如高大律师为世人做楷模,把你们所知道的真相和中共的罪恶告诉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恶,声明忏悔自己的罪恶,使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得到救度的同时也就在削减着你们的罪恶,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这一切完全取决于你们今天的一念。听听你周围的声音,看看世界的变化,你是不是该清醒的真正的为自己做一次主了呢,选择吧,行动吧,我的同胞,希望能在美好的未来中看到你光辉的身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