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体革命化处理,作为食物”的理解

作者:林泉 发表:2006-04-04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沈阳老军医揭露,中共在1962年有文件规定,死刑及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据国家发展需要,进行相应的革命化处理。其中有一句话说,革命化处理的方法之一就是,人体可以作为食物。

老军医的讲话,许多内容被广泛引用,但是人体被作为食物,是一个更加爆炸的话题,却未见网上有人引用,难道是老军医信口开河?如果这话是信口开河,那么他所提供的其他信息 还有多大可靠性?

这几天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我相信老军医的讲话非常可靠,利害关系这么严重的问题,他的每一句话都不可能是信口开河。老军医一再强调,只能讲这么多,不敢再深入地谈更深,可见他掌握很多细节内容,不过不便谈而已。

根据网上文章,劳改农场虐待犯人非常普遍且十分严重,其中方法之一就是饥饿。特别是在三年困难时期,连老百姓都被饿死几千万,劳改农场就更不用说了。本来国家就没有给他们基本需要的食物供应,劳改农场的管理人员又明里暗理苛扣他们的食物供给,分给他们工作人员拿回家给自己和家属救灾。在这种高强度,超长时间,却又十分饥饿的情况下,许多劳改犯,在荒地里抓蛇,抓老鼠,在地里挖蚯蚓吃。甚至据报导,有人把大便里的蛔虫都拣出来吃。

三年困难时期,据报导,不少重灾区吃死人肉,甚至把自己的孩子打死烹食。劳改农场更不能例外,据报导,有的老改犯死在囚室,或倒毙在田野里,就被其他同伴吃了。开始时不敢声张,后来看农场的管理人员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半公开地吃了。在这种情况下,难免有些还没有死的人也被打死吃掉了。所以我想,中共也许在这种情况下,下发了那个1962年革命化处理重刑犯的文件,把死刑犯和濒死的重刑犯革命化处理给其他犯人做食物。

我想老军医的话大概只能这样理解,因为把那些尸体合法地给普通人做食物是不可能的。当然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给猪做食物,因为有些劳改农场专门养猪。在人都没有食物吃的年代,猪也就更可怜了,大批老改犯被饿死,埋掉也可惜。虽然有些死掉的老改犯被卖给医学院,但是许多劳改农场远在边疆,是不可能被送到医学院的。有文章报导那时农村,有些没被埋葬掉的无主死尸被人埋在地里做肥料。 北方农村不吃狗肉,死狗被埋在地里做肥料是常规做法。这大概是死人被埋在地里做肥料的合理启发。这样想,中央下发文件,把 死刑犯和重刑犯喂猪作为革命化处理也顺理成章。

1962年国家大批饿死人的情况应该已经到了尾声,可是劳改农场大饥饿的余威不减也应该是正常现象。其实正常年代,老改犯也受到饥饿的故意虐待。也许饥荒期间吃人的现象,启发了中央革命化处理死刑犯和重刑犯的灵感,因此使这样的文件得以出炉。据报导,困难时期南方有些村庄,大部分人都饿死了,其中有一篇文章就是这样说的,那篇文章是八十年代初,一个农村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生活”那本杂志上发表的,那是党内刊物,信息绝对可靠,而文章又是我亲自阅读。当时全国饿死人口百分之五以上,由此可想,中国的常年劳改劳教人员数百万,饿死,虐待死的人当有数十万。俗话说聚沙成塔,而数十万人可以堆起一座高山,对于一个没有人权,甚至没有人味的政权怎能不加以“革命化”利用呢?死这么多犯人,可以省下上亿斤粮食,还可以作为食物给其他老改犯或牲畜,又能省下成千万斤的粮食。那时的粮票论两做单位,有的地方粮票,单位精确到钱。

要想挖出劳改农场的这些秘密可能很难,因为吃蛔虫,吃人都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想起来头皮都发麻,巴不得永远忘记。更何况,监狱和劳改农场里无法无天的事情太多,每一个能活着被释放的人,被释放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被威胁,要保证永远不向外界透露自己在监狱和劳改农场的苦难经历,否则随时可以被抓回来。他们虽然重新回到了社会,却永远被捏在党的手里。何况经历过那样苦难的人,决不会愿意因为嘴不严,而被重新送回那种环境,甚至可能接受更严厉的惩罚。这些秘密也许只有等共产党倒台以后才会有人敢于揭发。不过只要人们有心去挖掘,就一定能得到更多普通人无法想象,甚至难以相信的罪恶和灾难事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