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我赌江泽民现在死不了

发表:2006-04-05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黄菊患癌很快将死的消息传出,人们可能就在联想,什么时候轮到江泽民这蛤蟆现世现报啊?但依我看,现在世界上最不容易死的人,恐怕就是江泽民了。据人民报说,“往往写着‘江泽民’名字的巫毒娃娃身上持续不断的扎针、扎针、扎针。兴许过些日子,您会又听到老江的什么新动态。”我说,只会有旧动态。

据说,江泽民必须有两个人架着才能站起来,有人说,江腿的肌无力会不会是被人扎残废了?我说:不管传闻是真是假,江的身体会越来越糟糕,却一时半会儿死不了。江泽民在人间犯阴罪、鬼罪,把这么多中国人--主要是党、团、队员等盖兽印者--跟它捆在一起犯这样的下地狱的罪,老天岂能让他走得这么利索?活罪是少不了让它受的。它想安乐死、现在死、自选死,绝对不行!

有人说法轮功最巴不得江泽民死了。我说,这话大谬!共产党没有寿终正寝之前,江泽民这老小子想死都死不了。更何况,这老小子贪生怕死,宁愿受活罪也不愿死的,一定会动用人力、药物想方设法缓其蛤蟆气。当然,这是人的层面上所显示的现象。从天的、神的层面上看,这是天神允许的,让其现在过着这种生不如死的生活,在阳间受尽干坏事的皮的、肉的、筋的、骨的痛苦……却不是让这老小子忏悔(这个蛤蟆精怪也不会忏悔),而是要让世人目睹它被销毁。

注意了,我在提及中共的时候用的是它,提江泽民时用的还是它,这可不是错别字啊。中共阴界形式是大红龙或修罗道,属于兽类;江泽民阴界形式是蛤蟆精怪,也属于兽类。同气相求,同声相应。所以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1999年7月,中共中央那么多老人多数地、民主地不赞同,但江泽民一人一句话--不镇压法轮功就要亡党亡国--就驱动了中共党委、国家机构,它哪里有这么大的法力?江泽民法力当然没有,却有精怪力量。中共是邪魔,当然给它支持。“亡党亡国”那句魔语就是中共借蛤蟆精怪的口说出来的,就是要镇住朱镕基、乔石,使他们的良心和良知硬不起来,软得无力反对。中共和江泽民就这样同了命运。

我说世界上现在最不自由的中共头儿就是江泽民了。别的头儿可以选择死,可能被暗杀,包括罗干。可江泽民不行。中共没有当政治垃圾被扫除时,江泽民死不了--自杀和人杀都不可以。高智晟暗杀不了,是神已委以重任,不允许。江泽民暂时死不了,是神要留其残躯,让不信神的中国人亲眼目睹其悲惨的下场。

在《江泽民其人》一书最后,法轮功已给江泽民的最终结局下了定论:江泽民已无“乘风归去”的可能,他的罪恶决定了他必将可耻地死去……某年月日,江泽民将在天安门广场接受全球公审,由各国大法官组成陪审团宣读罪状,以叛国罪、贪污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判处极刑。

江泽民将被半空中忽然降下来一根绳索捆住并倒挂在半空中,风雷中,万千闪电同击江泽民,将其衣物、头发、肌肤、内脏、骨骼消灭殆尽,真的形神全灭。

简而言之,江泽民现在死不由己--生当做人鬼,死必神人审。“子不语怪力乱神”,因而有文人学子群体堕落,任由中共暴政至今。唐子偏语“怪力乱神”,就信中共必天灭!江泽民必天审!我赌江泽民现在死不了。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