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特务今天闯入母亲的窑洞里 ——中共流氓政权以黑帮手法围堵我全家的第136天

发表:2006-04-06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欧阳小戎被中共流氓政权以黑社会的手段绑架的第四十九天,截至今天,新疆青年孟庆刚则被北京市公安局暴力绑架了第十六天,中共这种公然的反人类罪恶仍在继续着。

今天上午,两辆神秘的无牌照越野车开到了母亲生前居住的窑洞的坡下。六名同样神秘的人物来到我母亲生前居住的院落,当时我和马文都先生身在二十里之外的阎家坪妹妹家。据家里人讲,这些人拿着摄相机、照相机来到院子里,对着院子里的人和物拍照摄相,后又说要到窑洞里去看看。大哥对他们说:“上门的都是客,请进来,我们家里没有什么秘密”。对方涌进母亲生前居住的窑洞后,开始在母亲的窑洞里摄相拍照,并装作不经意地的盘问家庭的情况,并特别问起“在北京的弟弟的情况”,然后在每一孔窑洞里面进行了查看,对暂时不住人的放着一些柴禾杂物的窑洞也逐一的查看后匆匆驾车离去。

中午,弟弟骑摩托车去县城时才发现,这群人并未离去,而是将车停在离我家约五百米的、村里车辆进出必经的通路隧道旁,到我母亲窑洞里拍照摄相的那群人就坐在里面。

下午,我和马先生从妹妹家里动身准备返回母亲的家里,走到车跟前时,发现了一辆顶部有许多天线装置的豪华越野车就停在我的车辆跟前,车里面的人一见到我们,立即下车朝我们走来,这些人来到我们面前,个个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地将我们围在中间。我们往前走他们便跟在身后,距离在1米知1.5米之间。这些人肥头大耳,皮肤惨白,与当地人形成鲜明的反差。当我们驾车返回时,那辆车紧跟在我们的身后。在路上我对马先生讲,我能在五分钟内甩掉他们的跟踪,马先生将信将疑。在经过一段有一尺厚的尘土路段时,我猛然的加速行驶,尘土遮天蔽日煞是壮观,我熟悉当地的每一条山路,我俩在一隐蔽处看到特务的车在尘土中像发疯一样连“追”而去,我们俩笑得直不起腰来。

半小时后,发现上了当的特务下车追至我们的村口,挡在我车的前面耍起横来,他们将车堵在路上横竖不让我的车经过,我坚持鸣喇叭,双方僵持了数分钟后,特务才极不情愿的将车开到了路边上,然后紧跟在我的车后,二车相距不到一米。停车后,三名特务迅速围了过来,一直跟到家门口,后只要他们看到我和马先生出门便会立即跟了过来,连我们上厕所特务们也要守在厕所门口,马先生感慨的说,他自己和中共特务打了二十多年交道,却从来未遭遇到这样无耻的跟踪。他们简直就是几乎是踩着我们的脚后跟。

刚刚吃晚饭时,几名特务竟然拿着手电筒朝着我们的家里猛劲去照,我走过去问他们做什么,他们一言不发没有任何避开的意思,直到现在仍然守在我们的家门口,持续的拿手电筒来回照着行人。

今天当地因为派出所的所长打电话,要求弟弟必须赶到派出所,由于弟弟忙没有走开,到下午晚饭的时候,当地一名镇党委书记,打电话通知弟弟:明天早晨八点钟之前无论如何必须赶到他的办公室。

今天中共在北京的流氓特务继续对我夫人的跟踪,跟踪的手段还是像前几天一样的下流。今天对我女儿的跟踪情况不详,因为她妈妈今天没有去接送她。

2006年4月5日 在有中共流氓特务围堵的日子里于陕北母亲的窑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