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人头恐怖案--包容反人类罪后的恶果

作者:万生 发表:2006-04-06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7日,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大湾口发现121颗头颅, 皮肉尚留的骷髅眉头紧锁,伸舌张口至极,面目表情非常痛苦,所有的头骨骷髅都被人从眉骨处齐齐将头盖骨锯掉. 其中一个人的头骨,上唇还残留着整齐的“八字”胡,另一个骷髅的口腔上下均镶嵌着质塑假牙. 3月31日下午6时,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进行鉴定,该学院刘乃发教授的结论:这些头骨骷髅不是猴子的,的的确确就是现代人类. 随后还签署了一份鉴定报告,写下鉴定的13个头骨均为人头骨,并愿意承担法律责任等内容. 可来自甘肃省公安厅4月2日的消息称,发现的121个头骨骷髅是人头骨还是动物头骨,尚未最终确定. 还称,由于事情重大且网络媒体传播广泛,省公安厅已上报公安部,最后结果尚待DNA等科学认定.

由而联想到最近的佳木斯虐杀儿童连环惨案,开始也是在互联网大肆爆料引起震惊和关注,而后媒体被禁止涉足的境况如出一澈. 据《华商晨报》3月6日报道说,多名受害人家属透露,他们报案后并未发现警方发出相关通告,也没发出悬赏抓捕的通缉令. 案发地松林派出所教导员马在明也向记者承认,在连续丢失孩子后,派出所并未作出警示的举动. 遇害儿童家长们认为,在这起虐杀儿童连环惨案中,派出所民警负有“接警不力、出警不力、办案不力”的责任,“正是他们的‘渎职’,才使得一个又一个儿童被害!”. 省公安厅案发多月及暴光十来天后才紧急介入,首先迅速控制媒体,“不破案不报道”,统一口径,由“被凶手残杀的孩子数量是28名!”认定为6人. 因追责到警察的不作为以及他们的敲诈嫌疑,一起骇人听闻的连环拐骗杀人案就如此虎头蛇尾的收场,可受害人父母仍然陷于悲剧之中,余生还要望穿秋水地等待孩子回来.

甘肃人头恐怖案(以下简称为人头案)行凶者的残忍不亚于吃人的恶魔,尤甚于肢解人质的圣战狂热分子,无论从规模还是残暴程度上,称之为反人类罪毫不为过. 清明前夕,幸亏地方昏庸警察误以为是猴头,人头案鬼使神差地得以见天日,要不然从公安部突然收走鉴定发言权的举动看,这百来条亡命恐怕会成为“无头案”被埋没,有幸得到中央的“关注”,其结局必然不再会掀起更大的波澜. 让笔者不以为然的是,诸多海外华人媒体似乎也和中共配合默契. 当然,中国人所承受过比此更沉重的悲惨,足可形容为浩如烟海. 中国的历史是一部吃人的历史. 中共当代史尤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毛时代的残忍自不消说,从六四屠杀,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到今天的定洲和汕尾暴行,全部都是摄影机下公然进行,人们早就习惯了见多不怪的冷漠,何况是发生在天昏地暗中的人头案.

提到黑暗中的罪恶,笔者有必要说几句苏家屯事件. 所谓的中共集中营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近来就有知名维权人士胡佳、郭飞熊等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中共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何况又是众多无名法轮功学员的“人间蒸发”,中共至今也默认了死囚人体器官惨无人道的的出售,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可比对某些死囚犯还欲除之而后快,假如没有国际社会的独立调查,想必难有真相大白之日,即使落入法网的萨旦姆和米洛舍维奇的反人类罪审判还一波三折,中共自然不会束手就擒. 如果凭疑罪从无的态度保持沉默还情有可原,若以没有法定凶手因此冷落受害者则不可理喻. 笔者一向以普世价值观衡量中国社会,苦口婆心地劝导中共弃暗投明,如今终于醒悟过来,黑暗中根本无法度量,标准性的推广岂非愈加枉然!胡锦涛似乎还要清醒,中共党员的确应该学习八荣八耻,象三岁儿童一样养成起码的知羞观.

德国牧师马丁尼莫拉为了让世人记住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惨剧,在波士顿的一块纪念碑上刻了如下一段广为人知的话:“当初他们杀共产党,我没有作声,因为我不是共产党;后来他们杀犹太人,我没有作声,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再接下来他们杀天主教徒,我仍然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天主教徒;最后,当他们开始对付我时,已经没有人为我讲话了.”. 一个国家,一旦有成百上千人无端的失踪,或许已有了反人类罪行的苗头. 反人类罪行如同癌症病毒,我们常说养虎遗患,姑息养奸,等到了晚期,旁观者也难避灭顶之灾. 我们不具与独裁者火拼的能力,可能也不愿以暴易暴,但对失踪者的同情和给予他们亲属支持仅是举手之劳. 要求中共公布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所有非法在押人士和容许其家属探监,另立即公开立案调查一切报过案的失踪者的下落,这对反人类罪行进一步恶化至少是良心上的抵抗.

4月4日于巴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