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各国政府应该大声谴责中共的系统灭绝法轮功的行为

作者:作者:李鼎 发表:2006-04-06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就中国沈阳的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媒体曝光后,西方各民主国家的政府丶国际组织丶个人等均表现了不同的角色。有善心者表示要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去制止,他们找国会议员丶政府官员丶外交部丶联合国丶及国际组织丶告知西方民众等,希望他们通过他们各自的能力,通过各国政府和议会与中国政府取的联系尽快调查和制止这种非人道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更多的人是对中共专制下的这种暴行,表示冷漠丶沉默丶不相信丶事不关己,有人甚至下结论到处散布说不可能。许多著名媒体以证据不足不给与报道,等等等等。人人都扮演了一个不同的角色。

最近看到《关于证据的问题》一文列举了历史上的一些教训值得今天的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和人民注意。

奥斯维辛集中营是1940年建造的,尽管在二战期间有所耳闻,可是真正拿到奥斯维辛集中营现场证据是在苏军进入集中营的1945年1月27日。

第一个揭开纳粹毒气室秘密的德国党卫军中尉库特•格斯坦,当他在二战期间找到教皇庇护十二驻柏林的大使,讲述集中营里屠杀,希望教皇能出面制止时,得到大使的回应是:‘请您出去!请您出去!’。并不相信此事的发生。

燕.卡尔斯基,1942年10月,他接受犹太团体的委托,到英美等西方国家告急:波兰的犹太人正在遭受屠杀。在离开波兰之前,卡尔斯基混进了贝尔泽克的灭绝营,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他目睹到的恐怖景像,足以使他终生不能忘怀。当他告诉罗斯福总统和其他政府要员集中营惨况时,没有人相信包括在美国的犹太人领袖,当时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菲历克斯.富兰佛特。富兰佛特问道,"卡尔斯基先生,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吗?我自己就是个犹太人。","像我这样的人必须绝对地诚实,因此我不得不告诉你,你说的事情我无法相信。" 当盟军攻克了纳粹占领区,人们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超过三百万的波兰犹太人,都已被纳粹杀害了。

现在,同样的更加惨烈的群体灭绝在中国沈阳的苏家屯集中营发生,大纪元时报再次报道证人进一步披露她的前夫就是活体器官摘除主刀医生之一。

他前夫是脑外科医生,当时是实习医生,由于器官摘除的需要他很快被提拔爲主治医生,器官摘除手术中主要让他从事眼角膜摘除。证人说“前夫知道是法轮功学员。每个主刀人都知道是法轮功。那个时候他们被告知迫害法轮功不算是犯罪,像是帮共产党“清理”似的。手术台上的人或者是昏迷,或者是神经不正常的。眼角膜活体摘除大都是两头──老人和小孩。”

这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江泽民丶罗干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丶经济上截断丶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丶打死算自杀”丶“不查身源丶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的具体实施。

第三个证人是沈阳军区老军医。他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苏家屯医院仅是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他指出转移5000人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只需一天。而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经被转移至其他集中营。

据于这些证词,一个有责任感的政府或个人根据二次大战的教训,对待发生在中国的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的报道,都应该持积极的负责任的态度,通过外交关系和自己政府的能力来调查和制止这种事情的发生。今天世界上的每一个国家丶每一个政府丶每一位总统能够存在都是高层生命的周密的安排,他们在世间都有他们应该起到的作用。比如美国政府和布希总统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都应该有其鲜明的态度,特别是在当前多位证人的证词下,发生在中国的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媒体曝光后,更应该发出旗帜鲜明的态度,责成美国的外交部丶驻中国的大使馆丶领事官及中央情报局和美国的军方密切注视丶调查。因为根据中共的一贯做法,这种证人的指控不会是无根据的。而且“真善忍”作为法轮功的一种信仰也是符合各种宗教的教义的,如果人类都能够以“真善忍”为准则的话,岂不是减少了战争和各种冲突了吗?试想一下,如果耶稣基督看到美国政府和布希总统在对待发生在中国的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媒体曝光后的沉默丶冷漠,把自己个人的利益丶声望甚至所谓的国家关系看的比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还重要的话,他会是如何想的呢?他可能就会说:“算了,算了,这些如此冷漠的丶正邪不分的人我都不要了。”于是乎,天使可能就吹响了号角,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启示录》,第十六章)。因为只要谁的思想符合了中共邪灵,邪灵就会上身,就打上了兽的印记。因为民主国家的总统是民选的,在某种意义上总统的态度就代表了民意,否则民众就应该起来强烈的反对。

在目前的情况下,人们不愿意再次看到当年二次大战时罗斯福总统对纳粹集中营惨景的冷漠反应在布希总统身上再现。当年神原谅了罗斯福总统和美国,我们不能保证神是否会再次原谅美国的总统和美国政府在法轮功问题上的对中共邪灵的沉默和配合。几十年前,一位宗教人士批评美国时说,美国今天最大的罪乃是忘记上帝,过没有上帝的生活。美国都尚且如此,更何况中共统治下的国土?这不难想象中国沈阳的苏家屯和其他类似的36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的真实性。

可怜的人啊,你是要继续在沉默中等待受害者进一步提供给你们证据?还是在沉默中等待被天惩?

“人不治天治。”目前,大家知道的禽流感已经侵入到每一个国家,是否爆发取决于各国政府对当前发生在中共的集中营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的态度。

2006年4月5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