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春坐八字,立刻无好感

发表:2006-04-07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朋友汪中求先生说“细节决定成败”,是不无道理的。所有你所经历过的事情,到最终,你所回忆起来的只有细节。一个微笑,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一段电影,以及林林总总,关于影子与光的细节。

女子的美也取决于生活中的细枝末叶。我是一个喜欢细节的男人,心灵常常越过全局停留在细微之处,就像一条水里的鱼,轻轻游过细沙,怡然地停留在柔软的褐色水草上。细节是你伸手可及的触摸,水草像嫦娥的水袖,温柔的抚过你的脸庞。


细节常常是被忽略和琐碎的,而我就是常常因为一个微不足到的小细节在心里被别人打动。我认为尤其女孩子是要注意生活中的细节的,因为,细节,让女孩子绽放的锦上添花。

细节从注意肢体语言开始。

坐的时候要双腿并笼,也可以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但不要成八字型。

曾经在八阕上看到一张李宇春坐着为张靓影系手链的照片,李的腿的姿势是八字型的,立刻对她无好感起来。如果你前些天看了超级女生之后,疯狂的爱上了李宇春的话,那么恭喜,说明你内心真的年轻,充满阳光。请学习李的助人为乐,千万别学她的坐姿。

吃饭的时候,闭嘴祖嚼,请不要发出大声音。发出大的声音,会让别人误会你大概有三天没见到饭菜了。请看看韩国片中的女主角怎么吃东西的,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做。建议看《皇太子的初恋》和《我的野蛮女友》。

走路的时候,请抬头挺胸收腹翘臀,这让你看起来自信,自信的女子才是最具诱惑力的。千万不要把胸挺得太高,臀部翘得太用力。那让你看起来像是一只匍匐前行的肥硕鸭子,或是从事与鸭子有关联的职业。

请在公车上地铁里给老人让座,尽管有时候你站的腿僵硬,小腿浮肿.但还是请给老人让座吧,请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在这么大年纪上车的时候,有一个年轻人给你让座.多么心怀感激啊.

早上起来,要喝一杯白开水。连贾宝玉也说,女子是水做的。然后对着镜子微笑,微笑要伴着你一生的。

上班很累的时候,给自己准备一杯花茶,加少许蜂蜜,花茶是你的外表,蜂蜜是你的内心,你展示给别人的永远是那么安静而美的样子。

不要把早饭带到办公室吃。如果要带,请带饼干类早饭。

不要在马路上边走边吃东西。口香糖和冰激凌除外。口香糖让你帅气,冰激凌会让人觉得你可爱起来。

如果你的衣服大多是职业装,请给自己准备一套休闲衣服和平底鞋。如果你喜欢可爱型的服饰,请让自己加些成熟韵味。

女为悦己者容,要每天打扮PL。这是你对爱情的礼貌。有男朋友的女孩子要如此,没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更要如此,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爱情就悄悄而来,你要在最美丽的时候遇上你的Mr Right。

要多多爱护自己的皮肤,尽量少面对电脑,电脑会给你带来爱情友情以及快乐,但也会给你带来雀斑和肩周炎,还要防止像电视一样,电脑也会让你变得迟钝。

学习品尝红酒和花茶。红酒让你看起来幽雅,花茶让你变得有知性美。

钱包里永远留着点钱。尽管你是月光族,但请留点足够的零钱给自己打车和打电话。有时候,近水是救不了近火的。即使你的男朋友是长跑冠军,或者有私家车。但还是请享受一下身边有点钱的塌实感觉吧。

每个月买衣服别超过四套。PL的衣服如手足,难以割舍,难抵挡诱惑。可是,你要知道,PL衣服永远买不完。景色年年有,每年都不同。

要怀着感恩的心态和别人相处,人与人遇到真是艰难。不要伤害别人,若不小心伤害到他人,请诚恳道歉。女子一定要善良,善良可以打败欺骗。

在办公室除了给自己准备花茶和蜂蜜外,请放置一把雨伞和一件外套。也许你会说你有男朋友,一切都不需要。但是,请相信我,说不定你在什么时候就能用得着。

不要贪图男人的请客吃饭以及赠送的礼物。花自己的钱来的更理直气壮,坦坦然。在男人真的要请客的时候,请不要和他争,注意,男人的面子永远比他的钱包重要。

至少要学会唱两首歌,一首用来描述自己的心情,一首用来唱给别人听,让别人了解你的心情。

要知道,一个读书的女孩子是优雅的,学会阅读,以及自己解读人生,思考人生。

学习坚强,一个勇敢努力向上的女子是动人的。

当你没有自己的房子的时候,给自己建一个博客或是MSN里的自由空间吧,那是承载你喜怒哀乐的后花园,你是园长也是园丁。当别人羡慕你的花儿开放,多幸福的一件事情!对了,教师节快乐.哈哈

要知道你不动的看着窗外的样子其实很美。享受寂寞是很美的一件事情。女孩子要耐得住寂寞以及不在寂寞里腐烂。更要宁缺毋滥。

必要的时候要拒绝他人。拒绝不喜欢的人的追求。拒绝借钱给不还的人。拒绝和部分人做朋友。拒绝和陌生人说话。

别老是一副古板的样子,要学习发嗲和撒娇,当然,更要用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点,适当的人身上。

不仅要懂得关心自己,也要懂得关心身边的人。关心并不是一天要打N个电话,说多少关心的语言。真正的关心是不露生色的,是毫无保留的。

任何事情,要做到适可而止。

女子,最重要的是注意每一个细节,要让生活的越来越精致,越来越不费力气。

把细节种在心上,会开出美丽的幸福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