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的独裁者还能撑多久?

作者:七擒孟获 发表:2006-04-08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穆加贝早年参加津巴布韦独立解放斗争,曾任黑人解放组织领导人,1977年起任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主席兼第一书记。1980年津巴布韦独立后,他出任总理。穆加贝1987年任总统,1990年、1996年和2002年连任。

津巴布韦的朋友巴勃罗先生说,穆加贝是非洲现在的最大的独裁者,多次被国际人权组织评为世界第一大独裁者,穆加贝今年已经82岁了,在津巴布韦执政也有26年之久了,但看不到他有准务下台的迹象。

巴勃罗先生说,在穆加贝的长期专制统治下,津巴布韦人民被分裂成委有多阶级,阶级矛盾异常激烈,每年都要多次爆发农民起义。

穆加贝党政军大权集于一身,号称是人民的领袖,实际上是人民的公敌。巴勃罗先生说,在津巴布韦,凡是有点良心的知识分子要么逃亡国外,要么被关进大牢。

尽管国内外对穆加贝压制民主迫害人权的斑斑劣迹批评日益加深,但穆加贝总统一概斥之为西方反津势力,并且宣称津巴布韦是个主权国家,不容外国势力干涉津国内政。

巴勃罗先生忧心忡忡的问,独裁者还要挺多久?


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