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认了在苏家屯等集中营的所犯罪行?!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4-10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新华社近日报道:已故英国广播公司(BBC)资深主持人阿利斯泰尔·库克被怀疑是1000多名遗体组织器官或骨骼被盗卖到黑市的受害人之一,家属获悉后深感悲痛,并且警方已介入调查云云。

报道中的库克早于2004年3月30日因患肺癌去世,而家属也是在2005年10月中旬意外接到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检察院一名警探的电话后才知道的。央视新闻频道最新一期的《世界周刊》也把它当作压轴故事来说,主持人轻松惬意,娓娓道来。那么,我们不禁要问,中共喉舌为什么突然间把这则“旧闻”拿出来热炒呢?最近,在互联网上任何搜索引擎中,这条“新闻”连篇累牍,铺天盖地,而有关苏家屯集中营的报道则一律打不开网页。这就对了,原因正在于此!中共正用另外一种方式承认了有关集中营的存在和其中盗取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牟利的罪行。

这种大肆宣扬美国社会负面新闻的行动目的有二:一、转移人民视线,利用行政手段引导人们关注此事。二、我中共有阴暗的一面,而你美国也光明不到哪去。咱们是半斤对八两,彼此彼此。本来,首先揭露中共暴行的是一家民间自办媒体,而根本不关美国的事。但就是因为这种令人发指的暴行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全世界民主国家的一致声讨(包括联合国),结果一下捅到了它的要害,恼羞成怒,却又不知如何应对。经过20多天的销尸灭迹后,突然间回过神来,觉得也要用舆论反击一下,所以就揪出美国的老帐翻动翻动,大揭大批,大搞特搞。那么请问:你早干嘛去了?

从中共罪恶的历史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是它一贯使用的小人伎俩。但是,当历史走到今天,人民已经不是那么好欺骗的了。再笨的人也明白最基本的一个道理:美国社会有人盗卖尸体器官进行牟利只是个人行为,哪个社会没有几个人渣?市场经济社会,赔钱的买卖没人做,而砍头的生意有人干。而你中共犯下的罪恶行径却是政府行为!并且让全体中国人在世界人民面前蒙羞!因为我们都在漠视这种只有地狱里才会出现的景象!没有理由使我们不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会被今天的怯懦而感到羞耻和自责。正如二战结束以后,德国人民深深地陷入了当初狂热地追捧希特勒而给国家和人民造成的严重恶果自责一样。

不要把大陆人民当成可以任意愚弄的傻瓜,任凭你中共谎言般地鼓噪,也不会达到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目的。我们不会再上当,因为连你自己也无法自圆其说了,撒谎撒到实话都被迫溜达出来了。虽说中共天天靠撒谎活着,可是哪天一旦发现无谎可撒时,就等着挨刀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