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胡会将不会有联合声明

发表:2006-04-12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府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总统布希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二十日在白宫会晤后,将举行共同记者会,但不会有联合声明。

依往例,布胡会后将提供记者照相机会,并安排双方记者各发问一、两个问题。中方一向安排新华社发问,而记者可能发问台湾问题让胡锦涛“发挥”。

消息人士说,布胡会后应该不会有联合声明。

吴仪率美采购团 达成中国史上最大单笔采购案

(中央社台北十二日电)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四月访美前夕,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率领的庞大贸易代表团,十一日结束美国采购活动。这项采购横跨美国十三个州,总共与美方达成一百六十二亿一千万美元的采购协议,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一次单笔采购。

中新社报导,中国经贸代表团这次花费了四十六亿美元,购买波音公司制造的八十架民航机,用十七亿美元购买了美国的正版电脑软体,还以五亿美元购买了美国摩托罗拉行动通讯产品。

吴仪在华盛顿指出,中国政府和企业界是为了平衡中美贸易而做出这些努力,美国也应该对中国取消高技术产品出口的限制,以利双方贸易平衡。

去年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扩大到两千零二十亿美元,美国总统布希周一表示,“许多美国人质疑贸易公平性到底在那里”。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