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有大量供体 24小时加班移植屠杀

发表:2006-04-13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4月6日发出紧急通告,摘要中说明:苏家屯等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秘密转移,并随时遭到屠杀。一些大陆医院突然开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术,以销毁集中营人证为目地的大屠杀正在发生。记者打电话到各大医院移植中心了解情况,医生大都表示,到四月底以前会有大量供体,过了这个时间机会就少了。

记者打了湖北、上海、辽宁、北京、陕西等移植中心,医生表明,要把握这个时机。

医生:“四月份,四月底,应该来源比较多,陆陆续续现在很多了,但是要抓住机缘,知道吧?过了这段时间可能会很少。过四月底五月份有一段时间是空白的,没有材料嘛!你有材料的时候你不做,你没有材料的时候,你把自己逼得没路了嘛!”

医生:“就是五一前,这礼拜和下礼拜吧!过完五一这边少了”

医生:“过来的话……争取五月前吧!”

医生说,供体来源为二三十岁,健康,有活体的肝和肾。肝脏是全肝。有的血型现在就有供体。

医生:“一般20岁到30岁吧,肯定是健康的,很新鲜的。”记者∶“是全肝吗?”

医生:“全肝全肝。”

记者∶“有一些都是20-30岁的很健康的来源?”医生:“有啊!有!”

医生:“AB型的应该有,最近可能就有啦。”

记者∶“是活体肾吗?”“也有那个肝呀!”记者∶“也有活体肝啊?”“有啊有啊!”

记者∶“听说有20-30岁很健康的供体?”“是是!”记者∶“来源说是从人身上摘下来的是吧?”“对对对!”记者∶“有一些劳教所里面关了一些法轮功的,然后……就是活体摘除器官的?”“(呼)……是啊!”

目前排队等候的病患大增,各大医院都在加班加点的进行大量移植手术。

医生:“排队的人有30个在这等着。”

记者∶“是不是都加班在移植呀? ”“对对对对对!我们有好几波人呀!24小时呀!我们有四组人可以做。”

记者∶“移植的量很大是不是?最近?”“欸……应该是这样!”

几家医院都表示他们从2000年底开始做器官移植手术,每年做一两百例的手术。医生:“从2000年底吧!”“医院开展的工作现在五年了吧!”

根据中国官方统计,1991年到1998年,8年间全国施行肝脏移植数仅78例。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肝脏移植数开始成倍增长,成为全世界数量最高的地区。1999年、2000年、2001年分别施行了118、254 、486 例,到2001年的统计累计996。到2003年,肝移植飙升为3000多例。显示1999年以后全国器官供体明显增加。这里以肝脏移植为例是因为肝脏是单一器官,移植后供体不能存活。

医院∶“我们是国家统一有来源的,这个呢我们怎么讲呢……只有医生知道啦。”

自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于国际曝光之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全国范围进行了紧急调查。追查国际发现,至少有八个省市以法轮功学员作活体器官供体,河南、山东、上海、广州、北京、天津、辽宁、湖北等地区都有医院工作人员或直接参加移植的医生向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综合初步调查结果可以判定:以法轮功学员作活体器官供体的苏家屯式集中营在中国不止一个,是遍布大半个中国。


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