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为什么中共最怕讲真相?

发表:2006-04-13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讲真相是中共最怕,却不解为什么?此文试答。
因为讲真相是在击打中共的命门死穴。一旦点中又力度到位,中共就死了。

如果你是微观世界的一名兽医,你会发现中共大红龙或修罗道快没命了。换句话说,中共已不堪探脉了。如果有读者认为我这是神叨,那是不解其中奥妙。因为从《九评》梆的一文槌--中共是邪灵--敲响,一年来,中共的邪恶能量场的黑气一天天减少,由密集到稀疏,再也没法人模人样地招摇过市了。

于是我们便看见中共以前一直隐藏或伪饰的一面:流氓本性和邪魔凶相。瞧他们在陕西对高智晟和马文都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事--在大院内按车喇叭、打扑克、高声喧哗、令高家男女老少整宿难安--几十人不请而进高家,以游客身份喧宾夺主,比山寨土匪还粗鲁还低俗,狗一样地跟人上厕所,说无耻狗语:“你要是敢出去,我们就毫不客气的打断你的腿”,“你算说对了,我们就是流氓。”特务说这话是逞威吓人,但这人说出这些话,让这些人做出这些事,却是中共对自己彻底绝望才让的。但凡还有招一定不会如此烂。穷凶才能极恶,才须极恶。

这是无奈之招,是无招之烂泥招。极恶令人厌恶。逼人至困境、绝境,困境生智慧、勇气,绝处生奇招因而逢生。有效克制流氓的招数就是向文明世界曝光,无情地曝光,不给它留一点面子,还要努力让文明人都知道。大智若愚铲共绝招--对中共特务所有恶事,做一件我曝光你一件!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曝光对自己及其家人的危害。高智晟一直在这样做,很好,不修道却在道中。这是高招。

全部曝光中共的流氓恶行!全面揭露中共的邪魔真象!无论信众争信仰自由,无论民众争民主自由,不在曝光中共流氓面目上下功夫,不在揭露中共邪魔本质上下功夫,都在做无用功。多年来海内外民运人士,包括我在内,都被中共玩弄在股掌之中,就是因为我们没有用心用力地讲真相,穴位没对--一直只在专制暴政的合谷穴上敲打,麻麻而已还为中共治病(让它唱响以德治国、以人为本、和谐社会、八荣八耻骗人);力度不够--也有人骂过中共邪恶,但没有理性地述说,没有用一本书(用中共的历史事实和现实状况)来说,没持续地开研讨会。

邪恶是中共的命门死穴。命门是人的死穴,练武之人防身,命门是防护的重点的重点。中共假恶斗,经过中共邪恶的文化教育灌输和政治运动训练,被中共包装成为“伟光正”的东西,封锁着不让人知道。长期以来一直没有人揭露或者没有好好揭露,没人打开“伟光正”的三层铁门,展示中共的邪能。现在开了。

由于中共贼民蛤蟆镇压法轮功,自堵法轮功复兴修炼文化而善解中共的路。于是从1999年7月之后,法轮功修炼者开始来讲真相开中共邪恶的“伟光正”铁门。首先,打开了表层的“伟大”铁门--共产党镇压好人,与好人为敌--知真相者(例如郑贻春)说:中共原来渺小得很!第二,打开了中层的“光荣”铁门--大纪元、看中国、人民报等海外媒体上频频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刑--知真相者(法轮功中对中共存有幻想的党员)醒悟,原来我党很丑啊,我还是做大法弟子好。第三,打开了里层的“斗争”铁门--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问世--知真相者(例如唐子)惊叹:原来中共真的是邪魔啊?!三层铁门一层层地开,被中共邪迷恶昏的人一个个、一批批地清醒,而后也来讲真相。

讲真相传九评引发退党潮,微观世界里中共的邪能场黑气一天天稀疏,这时候出现了高智晟致胡温的两封信,讲真相者加入了律师和基督教徒。这只脚虽然有些瘸,但毕竟能走路,在神的帮助下,有时候跳几步真的还很美。

因为记真相,“崔杼杀其君”文字载入史册。因为讲真相,“中共是邪灵”评判将咒死中共。有人读唐子的东西有这样的感觉:有时候很爽(有一位女士爱把我的文章打印出来,拿在手上朗读出声),有时候很堵(有人写信跟我说少些迷信的东西更好,子不语怪力乱神)。我说了:爽时人性醒,堵时党掉泪。从唐子确认中共搞无神论和科学迷信教育就是来坏我心智起,我发誓就要迷信神,决不能让中共这将我的生命来源作贱为猴子的低灵烂鬼称心如意,全盘否定中共!

当然,中共的真相不是那么好讲的。软的人、弱的人不敢讲,讲的无力;疯的人、狂的人不理智--要么不理性,要么不智慧--不能持久地、全方位地讲。讲好真相需要好的心态。面对中共的好心态是:平和,从容,坚忍。平和如我劝退报导中跟踪了近四个月的台湾小红,骂她她也祝福人;从容如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觉得还行……就是让老高再过一段单身的日子吧……没有痛苦……我觉得时间不会长,苦上个3、5年没什么。”坚忍如高智晟已准备不拔个3、5年。

讲真相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定胜利!由于法轮功的坚持,终于2005年里有了唐子自愿成为传九退三的每日鼓手,有了高智晟震醒迷糊的世人的两封致胡温的信--以真姓实名明晰地喝止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群体的犯罪。高智晟是个律师,原本有很多官司要打,不可能天天来讲真相的。可中共穷凶极恶地这么逼--关事务所,全天围堵,逼走江湖--反而逼出了一个讲真相的专业户。高智晟准备坚忍不拔地讲3、5年真相,这令中共胆寒。其实用不了三年了。

有消息传来,中共正在实施一个极端邪毒的方案,企图以超量的手机辐射,导致高智晟患上脑瘤,让他精神崩溃。有人为此细揭中共其邪恶阴毒,很好,但过分担忧和跟胡温讲人情大可不必也没用。中共是大红龙是修罗道,胡、温只要不退党,只要还做中共的官,就必走在中共铺就魔道上,必包容邪恶。中共的邪恶决不会自动终止的,它会作恶到被天使捆绑进无底坑的前一刻,不过对高智晟没有大的用处。苦其心志是天降大任于高智晟少不了的前提。但神与高智晟同在,而高智晟非修炼者,死亡和脑伤决不是他要过的关。唐子告诉世人:对高智晟中共决无情份会讲,抓捕、暗杀不是没搞,是搞不成。微观世界里神出了手,才有宏观世界这样那样的事令中共不敢。所以邪毒的手机谋杀方案神也必破之。当然表现出来的是人见到的某些形式,可以这样那样解释,勇者讲真相,弱者还缩头。

凡关爱高智晟的人,倘若用高智晟一半的时间来揭中共的邪恶真相,中共对高智晟就迫害不下去了。但总有人心太软,让所有的担子由法轮功和高智晟担。不过也不尽然。神魔决战已到最后关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在作安排。据悉北京许多被盯对象已无人盯梢了。据说因为需要盯的人太多了,盯不过来了。

对付中共就一招:讲真相。做中共邪恶真相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的播种机--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当人人都来讲真相时,中共流氓的西装就被彻底剥去,中共邪魔的政党假象就被彻底识破,中华大地上中共就混不下去了。2006年的努力是让法轮功修炼者讲真相和争人权英雄高智晟等讲真相汇合、融合。

关爱高智晟健康和生命的人,讲真相传九退三吧,这是高智晟最需要的帮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