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沉默了

作者:阿发 发表:2006-04-15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一个阳光越来越稀薄的国度里,为总算还能得到一点光明和温暖而安慰自己苟活下去,但是有一天却发现自己身上的所谓阳光,只不过是一些灯光,灯光上涂满了谎言和鲜血。你的周围是淋漓的鲜血和累累的冤魂,作为一个良心还未泯灭的中国人,我不能继续沉默了。

网络的电波,从密不透风的铁幕中透进来一点点虽然微弱,但是毕竟是来自天上的光芒。面对真像,我难以想象,人怎么能干出如此邪恶的事情。在这个国度,我知道自己生活在危险之中,一些陌生的人随时可以把你带走,他们有着千篇一律的阴沉的面孔。

因此我沉默了三十多年,虽然铁幕无处不在,但是真实毕竟不可阻挡,生活在这个国度的人是不幸的,我们在欺骗中成长,我们把谎言当成真实,当成理想。 但是一个独立思考的人不会被欺骗得太久,真实在身边若隐若现地浮动,看到露出的那么一点血腥,我认为那是阳光遍临的每个角落都会发生的事。

十年前,刚到北京,经过天安门,心里升起的是神圣感,是一个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十年后经过天安门,朝拜的人群依旧来往不息,但是我看到的是遍地的尸骨,一些纯净的血液曾经流淌在这里,血迹早已被时间擦去,人们依旧不明真相。我的心里只有悲愤。

看过那些真实的画面,我用不能淡忘,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在枪弹中痛苦地倒下的身影,在阳光下挥之不去,他们虽然在黑夜死去,但是他们的灵魂可以拿到阳光下暴晒。长安街另一端阳光下的另一些人,他们的灵魂却只能在黑夜中阴沉地干笑几声。

在历史的另一端,农历辛亥年,南方多雨的天空下,一些年轻人用自己的生命做了献祭,他们的遗骨使葬身之处黄花岗成为圣地。这次献祭为自己的祖国换来数十年虽然充满灾难,却还有正义的时光。几十年后,北方多雨天空下,另一些年轻人被残杀于黎明之前。我相信,没有一个追求正义、理想的人会白白死去,至少,他们让更多人看清了真相。

天安门,作为一个国家的象征,流满正义的鲜血,那么这个国家注定是邪恶的,作为这个国度的公民,我们曾经多么希望她是正义强大的。

这些事件是一个尺度,太多的中国人习惯了苟且偷生。让我吃惊的是,我那些以思考创作为业的朋友中,虽然知道真相。居然还有为“伟光正”唱颂歌的,声称当今中国是盛世,是的,对贪官污吏,对长袖善舞的商贾来说,这是一个旷古未有的盛世,人肉宴席公然摆上,什么样的美味能比得上民脂民膏?

“伟光正”带来的不是盛世,而是一个已经成为中国人耻辱的时代,这个时代写满了这样血迹斑斑的名字,文革的广西等省大规模杀人吃人事件、边疆各省镇压少数民族(对此知之甚少,大约知道有镇压新疆回民、内蒙蒙古族人、屠杀藏民等事件)、4.5天安门事件、林昭、张志新、遇罗克、89年的天安门事件,镇压法轮功以及登峰造极的苏家屯等集中营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事件。

面对沈阳苏家屯的发生的一切,天地有知,那双邪恶的手必将被拉进地狱,那些邪恶的名字已经被所有善良的人们从人间抹去。

作为一个信仰佛教的中国人,我对法轮功并非完全赞同,但是我知道,无论是练习功法,还是信仰什么,何罪之有,连善于罗织罪名的中共至今都没能说出法轮功的罪名。既然无罪,法轮功学员不是我们的同胞吗?不是炎黄子孙吗?现在中共对待无罪同胞的行为,和当年日本人对付中国人一样残忍,甚至更令人发指,把人的器官冷漠地当成商品,把生命当成回收品。

说实话,二十年代共产党诞生之初聚集了很多一时之人杰,李大钊是我所敬仰的(非典期间想去给他扫墓却被几个保安挡住了),也许他们的血性、理想、他们的生命是今天中共还能苟延残喘的代价。但是当厚黑、权谋笼罩了中共的最高层,几十年后那些目光坚定的人迅速换成面目狰狞的一班人。看看当年李大钊、瞿秋白等人的照片,看看后来的胡耀邦、赵紫阳的照片,再看看现在中常委那帮人或者杀气腾腾或者跳梁小丑的嘴脸,中共早已蜕变,连胡、赵时代都是恍如隔世。

中国共产党,你在我的心里早已死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