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耶稣复活想告诉人什么?

发表:2006-04-15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活节到了,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神的伟大和人的耻辱是两个竭然不同的概念,现在的人总喜欢把它们混为一谈。

耶稣复活了,有人说伟大,因此证明他是真神。如果耶稣不复活,他就不是神了吗?神就是神,神的鉴定并不需要人来证明,人其实也证明不了。

然而人就是人,人就是这样的私心与低能,倘若耶稣不复活,许许多多的人可能就因此把钉耶稣于十字架的罪恶当作了一次“公正”的审判,人生活在多么的无知无名之中。

反过来讲,面对耶稣的复活,人不去忏悔把神迫害至死的天大罪孽,反而庆幸这次成功的验证,他被验证是神,那就放心的让他承担我们的罪业吧,喝他的宝血就可以去天堂。

人的灵性被自我的私心严重障碍,实际上是人在用自己的不知羞耻的肮脏的私情为神铺路,神本无须复活,就像神无须受难,但是人就是这样逼着来救他的神走向受难之路,神对人的慈悲被人当作了遮蔽耻辱的遮羞布。

神是伟大的,慈悲的,为救度众生,他会为低层生命承担巨大的业障,因为任何时候他都是那样的至高无尚的高贵生命,严格来说这种发自生命本源的慈悲与人类毫无关系,有人没人神都是慈悲常在的高级生命。

人是如何表现的呢,人却把下世度人的神钉死在十字架上,所有的人都直接或间接的参与了罪恶。在耶稣走向十字架的道路上,没有人站出来阻止,人们也许心存不忍,但是还是选择了沉默,也有很多借此盘算检验神的真假。

所以当耶稣走向十字架的时候,与此同时,人类也被钉在了永远无法洗刷的耻辱柱上。

耶稣复活了,并不是神刻意要显示神迹,如果是那样的话,走上十字架前耶稣就可以神像大显,谁还敢动他一指一毫。

神选择了受难而死,是因为他决意为无知的人承受苦难,这苦难是因人的私欲而生而成,神又死而复生,并不是留给人赞美的故事,也不是以此来得到人的验证。神在用他的方式唤醒人的良知,唤醒人的灵性。

耶稣复活了,他是神,人又是怎样的对待神的呢?“人把神钉在十字架上”是耶稣复活后的人眼所见的事实,这样大的罪恶难到还不能触动人类的最根本的人性去反思忏悔,看看人都做了什么。神要让人永远的记住这一幕,代代相传,时刻警醒,再也不能私欲冲天,触犯天法,尤其是神再来的日子里。

耶稣复活了,他又告诉了人,神将会回来。

神是一定会回来的,随时随地,可是人呢,复活节成为了例行的节日,而人的反思与忏悔已无踪迹。人还会接着干傻事吗?

有眼的都可见,在《圣经》启示录被形容为大淫妇的中共不正在迅速魔变这个世界,正如书中预言,世上的君王正急于与它行淫、钜贾富商都因它的豪奢而获了利。各国政府与财团为了各自利益,不顾中共红龙的残暴本质,只知赚钱谋利。

恶灵利用人的私欲再一次把人推向了完全可以迫害神到死而不知罪恶的境地,也就是说,倘若神履行承诺,换一个面容再入世间的话,谁也保证不了两千年前的人随魔迫害神的一幕不会重演。

其实一切都正在重演,而且比两千年前更为惨烈。人类的大循环已近尾声,历尽人间沧桑,走到今天的人们有谁是真正听懂了神的话,看懂了神的行,在人类面临最后的拣选中保持住了那份人性的良知道义--通向天国的通行证。

《圣经》中“马太福音”25章作为上帝末日审判原则的经典给出了标准答案,任何人都能读懂,耶稣用饿了、渴了、客旅(没住所)、赤身(没衣穿)、病了,在监里来隐喻末世间邪恶对善良的迫害。

在反迫害中显示出道义良知的人(给我吃,给我喝,留我住,给我穿,看顾我,来看我)将进入天堂,“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而口上信奉却遇事麻木不仁与无动于衷的人则断然要下地狱,耶稣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人类在两千年前看到耶稣受难而复活后,人们就把所有的心灵重心转移到了歌颂神上,然而从最后的审判原则来看,这个需要道义良知支援的“我”却不是“神”本身,耶稣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谁是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环顾四野的信仰团体,中国的地下教会在受迫害,天主教在受迫害,法轮功在遭活取器官的群体灭绝,西藏、新疆人士在受迫害……无论是谁,都是中共在行恶,而如今的道义良知的最鲜明的表现就是最直接的对中共邪恶说“不”。传《九评》、促“三退”就是最有力的良知证明,全民反迫害就是世界走向美好未来之路,也是人类的重生复活之路。

相反一直还在沉默的人,麻木的人,将来的被谴“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恐怕永世永生都不能再有“复活”而生的机缘了。


附录:

《圣经》之《马太福音》25章节选:

当人子在他荣耀里,同着众天使降临的时候,要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

万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的分别绵羊山羊一般;

把绵羊安置在右边,山羊在左边。

于是,王要向那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

义人就回答说:‘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渴了,给你喝? 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 又什么时候见你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你呢?’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王又要向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因为我饿了,你们不给我吃;渴了,你们不给我喝;

我作客旅,你们不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不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不来看顾我。’

他们也要回答说:‘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不伺候你呢?’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不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这些人,要往永刑里去;那些义人,要往永生里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