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人民很快就将走出恐惧了!

发表:2006-04-16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分析地看近日里中共当局对高智晟监控的情况,不难发现:人民正在觉悟和清醒,很快就将走出恐惧了。看高的反围困报告可知,不惧中共的人越来越多。

4月13日里,尽管中共当局各方面力量配合行动,阻挠别人来看望高智晟,但傅申、马育忠、马晓明等11名被公安警察警告过的人士及一些律师、普通市民和大学老师依然无畏地来看他,还有海内外知名学者党治国先生。

前来看望高智晟的胡耀邦的前秘书林牧被强行带回家之前,老人愤怒地质问警察:“高智晟是通缉犯吗?你们为什么要如此怕他?……你们为什么要把一个普通律师抬的这么高呢?这到底是谁在指挥的这一切呢?……胡锦涛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了局面了?……我明天还要让你到我家里来吃饭,如果他们乱来我就要公开参加到高智晟公开所作的事情中去,太不像话了!”林牧本来是来劝高智晟在胡锦涛访美期间暂停绝食,老人现在不劝了,还要参加,要呼吁全社会支持他。

14日,来看高智晟的大批西安市民被中共特务绑架,张鉴康和邓永亮昨天夜里被释放,又来又被绑架, 50多岁的西安市民郑宝和只要求把水果给高智晟或由特务转交,也被特务拒绝。当天,来看望高智晟的人不断被挡不断地来。最后当局又耍起了在陕北高智晟母亲窑洞门口施展的流氓骚扰手段。从下午13:40开始,一群男女特务贴在高智晟住房的门口,大呼大叫,以吼唱陕北地方剧秦腔的方式,将几首王骆宾的新疆流行歌曲唱得一塌糊涂。

就这样,西安特务好不容易熬到晚上7点钟,开始撵高、马二人出西安。
毛泽东曾经狂妄地叫:世界上没有中共可怕的。但法轮功的出现,狠劲地抽了这人魔一耳光。现在在法轮功和共产党的较量中,眼睛睁开的人都看清了:不是法轮功怕中共,而是中共怕法轮功。法轮功出现在中国布了一个巨大的能量场,只要在这个能量场里获得巨大能量,这个人即使不是法轮功学员,一样不怕中共。我从参与传九退三活动之后,就进入了这个不怕的状态,反共不再像过去那样拿中国文化打靶,全是重拳直击中共心窝,无所顾忌,因为我清楚中共很快就死了,而我将还有好几十年活。现在高智晟真姓真名地跟中共较量,更具政治威力。现实的情形,傻子都能清楚了:不是高智晟怕共产党,而是共产党怕高智晟。

很快,共产党将发现:不怕它的人和它怕的人都将越来越多。傅申、马育忠、马晓明、党治国、林牧等,一旦在法轮功问题上旗帜鲜明,一旦公开声明退党,他们身上也将出现特别的克共功能,也将如同高智晟一样,让特务恐惧。

许多人可能还不信我讲的。因为共产党给他洗脑可以说从娘胎里就开始了。凡党文化以外的话语,他脑子里要浏阳河似的拐九十九道弯。人们被新闻封锁着真相,看的是假的,听的是假的,那么真相就是反的了。看起来共产党还强大,实际上它已经虚弱得如同黄菊、江泽民的身体。黄菊是说死就死的人了,江泽民活着的全部意义是天审神治警示世人。说白了,共产党的江山虽然是打出来的,却是因为欺骗才能够统治到今天。如果似台湾那样开放言禁、报禁,在今天这个三退已临近一千万的大气候下,把苏家屯魔窟被揭露出来,把九评影碟通过电视台、电台播放出来,我敢肯定地说:中共三天就完蛋了,想有俄共的命运,没门。

中国的历史到了今天,清除中共已成历史必然。无论是胡、温那种让中共继续控制领导权的专制改良,还是识字精英提出的民主政治转型(给共产党留个政治空间),都绝无可能了。给共产党留个政治空间的民主制转型的政治改革,不是没有可能,而是由于江泽民无知地迫害法轮功已经过了这个村了。对于胡、温而言,对于那些真心想帮中共进行民主政治改革的人而言,继续在法轮功问题上沉默、拒绝三退,胡、温是上审判台,拒退的识字精英是跟党一起报废生命。由于胡、温拒绝成为叶利钦,高智晟正在成为中国的瓦文萨。围绕高智晟正在形成一个有大道无形的“团结工会”。高智晟而今最神圣的使命就是,利用神赐他的影响力,跟人讲九评、促三退,现身说法地引导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反对迫害法轮功。高智晟在西安也做了这事,而且发现所有和他接触的人对中共镇压法轮功都已认识的非常清楚。我说的是不仅是心里明白,一定要有行为表示的。我相信,他们会有行为表示的,一定。而且,他们还将影响到他们周围的人站出来。

人民很快就将走出恐惧了!中共很快将在对恐惧的恐惧、恐惧里死亡。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