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扪心自问:你真的无需再退了吗?

发表:2006-04-17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劝退最常遇到的拒退说词是:我已不是党团员了,无需再退一次。真是这样吗?此言谬也!说这话当然是那些中成年人和老年人。

这话很多人说,其含义和背后的心态却各不相同,大致有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我超龄了,已不是团员了。说这话的人只入过团、队,以为自己过了团员、队员的年龄,没入党,就不再有退的问题了。说这话的人,对共产党的控制人的方式很无知,不知道自己幼时和青春时入队、入团仪式上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是一种心的承诺,不废除是要中共管一辈子的。

我曾经说过,入团、入队好比加入中共皇宫,是卖心活动,表示愿意做中共的丫环、二奶。由此比喻可见,超龄只意味着自己色衰被中共皇帝冷淡,不再宠幸,被遗忘在中共皇室的角落。但自己依然是中共皇族一员,只是不觉得而已。

第二种情况是:我没交党费了,已自动脱党了。说这话的人一般都对党没好感,以不交党费的方式跟中共拉远了距离,以为这样就可以了,无需声明。说这话的人,对共产党有一定的认识,颇有怨言。但这些人依然不知道自己入党宣誓是一次卖心活动,不交党费、不参加活动并不等于与中共的心约自动作废了。

我曾经说过,入党好比嫁与中共做妻子、皇后,中共荒淫,妻子、皇后太多。自动脱党的人或因为对中共的行为不满或因为自己的地位不受重视,而与中共皇帝分居,有的甚至另组新党(重婚),但没有公开声明退党,其党妻身份还在。

第三种情况是:我被这个党(团)开除了,跟它已经没关系了。说这话的人一般都有跟中共战斗过的辉煌经历,比较自我(傲慢),认为再声明多此一举。当然也有被开除者是因为犯经济、生活上的罪(贪污、强奸等)。被开除者是受中共伤害比较重的人,比如刘宾雁,被中共剥夺了几乎一切。但这只是共产党把他们在党中的特权和地位腾出来另外给了人,并没有与他们解除当初的心约。

我观察到的被除名的党员,无论刘宾雁还是方励之,他们到死到老都还在共产党灌输给或者自己当年糊涂地寻觅的党的思想中,或在无神论和科学迷信中,或在自欺欺人的理想的党的观念中。这些人才华横溢、积极进取,却由于没有自动废除当初卖心与中共的誓约,其政治理想和抱负一直靠自我在撑,看不见希望。

上述三种情况是大致的划分,其他情况不在这里说了。但无论哪种情况,入过党、团的人当初加入时的誓言都是终身的,与这个党的脱离不是自以为怎样就怎样了的事情。所以这些人往往跑到国外,精神和思想仍在中共的操控中,在自由世界也并没获得真正的自由。这些人须自己声明退出,良心见天才算数啊。

话说到这里,有些人还是会嘀咕:都什么时代了,还讲这些迷信,一点都不科学。这里我要说,不管什么时候,人生长耳朵和心灵就是来信言语的。“信”则“亻+言”。人言进人心被确定,就是信。不信天神地鬼的古语,并不等于真的什么都不信了,只不过信人(父母、老师、党组织……)而已。中共灌输无神论思想,目的就是让人信党组织,当它把父母和老师的心掌控了,父母、老师都成了孩子、学生信党的引导或教导者。中共国的情况就是这样。

中共国的科学都是党控制下教给国人的,所谓信科学饮水思泉,还是要人信党,不信就逼迫。实证科学是一种感官触及的现象方面的知识,它的范围很狭窄,而且无根。所以18世纪、20世纪最大的科学家牛顿、爱因斯坦都信知识外域的神。世界上科学最发达的美国95%以上的人都是有神论者,厌恶魔。所以尽管美国从没禁止过马克思主义传播,但共产党的邪说就是传不远。而看中国,也约70、80左右的人自称信科学,排斥看不见、摸不着去客观存在的事物和现象。而这样的人肯求知,脑子聪明,重名利情欲,大都心邪思恶,被中共当玩具玩。

迷信科学的人,最容易被中共邪教掌控。当中共把人脑引导到只信看见和摸见的事物上,中共便轻而易举地用暴力和谎言就把聪明的中国人玩得团团转了。暴力让你看见中共有多恶,而你心太软,被它奸污了还不敢抱怨,贪生怕死你就还要讨好它,把自己变得像面对着刀子被强奸还要唱“我爱你,党,你让我喜欢”的女人。谎言让你听信中共给你的一个个虚假的承诺:民主、自由、成功、幸福、活着,你不断地失望,却又惟有跟着感觉走,所以你最后会觉得“活着真好,就是幸福,就是成功”。就这样,许多超龄的、脱党的、被除名的党员就会拒绝参加三退活动。他们觉得这没有意义,准确地说,是他们看不见其中的意义。

当然会有看见的时候,但那已经是中共遭天灭的时候了,他在无可救药的瘟疫或其他灾变中恐惧地看见他人被带走,死亡无视他的哀求来临。这时候他信了,但已经晚了。这时候已不需要你声明了。神是威严的,灭党岂能放过党的分子?

人啊,看苍天在上,大地无边,高山耸峙,岂不知这就是要自己一颗敬畏的心吗?天有眼,地有灵,人间必有报应。所以,凡劝善的话,信比不信好。

有些事情就是神秘的。有位老人是超龄几十年的团员,在美国度晚年,一岁的孙子在她给喂饭的时候跟奶奶总是说:退团、退团、退团……一岁的孩子语词都没掌握几个,为什么不停地说这话呢?那就是神见其善,借孩子点化她。当然她最后领悟了,退了,用良心给自己的未来买了一份真正的保险。

有很多中国人不服气诺贝尔文学奖给高仓健得了。这自然有忌妒心作祟,拼命挑高仓健小说里思想内容的毛病,却没有看见高仓健是六四民运期间第一个公开在报纸上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叫我说,这就是神给他的奖励,你气也白气。

今天苏家屯魔窟事件已经曝光。这里的意义是神对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的一种无言的警告:如此罪恶是魔鬼行为,每个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都是这种魔鬼罪行的帮凶。想想看,难道不是吗?如果没有一个个麻木不仁的“你”对这场持续了七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的默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目前中共正赶时间解剖各地魔窟的十几万或几十万“失踪”而陷于中共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活人体器官并焚尸,如果你不加入三退人潮迅速解体它,你不就是在支持其魔行吗?

听我讲了这么多,现在请超龄、脱党和被除名的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无需再退了吗?请你用心思考三个问题:你的一生,什么时候由你说了算过?你一直在由中共摆布你的命运,为什么就不能抛弃私心杂念跟中共说一声“我不要你了!”,让良知作你自我的一回主人呢?如果共产党不是一朵百年乌云,那么带着共产党给你的无神论思想和科学迷信,你真有资格享有阳光来临的生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