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凶手安排警察到家里“调查”?(图)

作者:飞鸣 发表:2006-04-18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歹徒杀人之后被他人报警,警察会在报警三周之后才在凶手的安排下来到凶手家里进行调查吗?这样的调查能找到杀人凶器和证据吗?

中共活体割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三周后,在中共的安排下,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官员到苏家屯进行了“调查”,结果自然“没有发现”法轮功指控的证据。


2001年初申奥前,为欺骗奥委会官员,中共将枯草染绿。
图为中国工人正在向枯黄的草地喷洒。

作为杀人凶手的中共有三周的时间转移和销毁人证物证,在三周之后再由中共安排“调查”,怎么可能“调查”出证据?这个杀人凶手有着一贯行骗的历史,远的有亩产万斤,近的有掩盖萨斯瘟疫,甚至在申奥的事情上都会把枯草染绿。在这样的行骗老手的安排下对他进行调查,调查者岂不成了杀人凶手行骗的工具吗?

已被曝光的中共活体割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就如同冰山的一角,而中共在全国各地的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场所对法轮功的持续七年的迫害就如同水下的冰山。冰山的一角不会脱离水下的冰山而存在。中共把露出水面的一角藏到水下,并不等于说冰山没有存在过或者已经消失。

在中共活体割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被曝光三周后,调查者不应该在中共安排下去做刻舟求剑的调查,而应责令中共开放所有曾经和正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场所接受独立的调查。这才是负责任的可信的调查。

1944年6月,纳粹准许国际红十字会参观德国境内的特莱森塔集中营,把群体灭绝的集中营打扮成兴高采烈的度假营,欺骗国际社会。今天比纳粹还要凶残和狡诈的中共正在设置同样的骗局,国际组织、媒体和各国政府不应重蹈覆辙。

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已经发起成立了“调查迫害真相委员会”,要求全面的、独立的调查中共在过去七年来在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的犯罪事实。我们欢迎国际组织包括美国政府加入这个独立调查机构,和我们一起对中共的罪行进行真正的调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