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九评》是中国人的人权宣言

发表:2006-04-19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报道,上海访民通过多年见证,彻底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后,纷纷三退。读过这一消息,唐子甚感欣慰,补传《九评》建议,破江贼民邪能场。三退潮一年多,加入者也越来越多,却对《九评》有盲点,让中共还能苟延残喘。

今天,我要通过上海访民加入三退一事告诉全中国和全世界:《九评》是中国人的人权宣言。这个观点振聋发聩令人难信,却是铁打的事实。且听我道来:

一、《九评》共产党是倚天剑、屠龙刀,送其到上海城乡,布正义场。
上海人汇聚了江浙人杰的灵气,精明却被大都市的高楼大厦挤压得走聪明小路,不走智慧大路。所以,当房地产开发损及上海人的利益时,他们信赖政府,首先想的是找政府维护自己的生存权(住圈权、歇窝权)。然而上海市政府是江贼民邪能场黑气最为密集的地方,朱镕基的大嘴都吹不散,访民的乞求有何用?于是有人哀叹:10年青春浪费了。渐渐地,访民们最党的爱转化成了恨。

但光痛恨中共是没有用的,必须解体中共才能解决自己的人权问题。中共奴没有人权,被当作中共饲养的家畜看待,才会派生出猪狗才计较的生存权。猪狗是为饲养员而存在的,宰杀买卖都可以,那把圈啊、窝的拆了不给补偿或少给,不是饲养员的权力吗?去看看全世界的饲养员,哪有允许畜牲维权的?上海访民在邪能场最强的地方不信邪,必然浪费人生时光及钱财,漫漫上访眼泪汪汪:被劳教,被判刑,被拘留,被监视居住,被24小时跟踪,被纵火烧死……这些遭遇在中共邪灵心中就是访民的动物命,命有应得。因此,上访必定没有出路,推翻中共没有实力,离弃它解体它,取得人权了,哪里还须维权?

上海访民欲取得人权,须好好阅读并大力传播《九评》。《九评》是倚天剑、屠龙刀。倚天一剑,一评便给中共盖棺定论:中共是邪灵。屠龙刀不与倚天剑争锋,而将中共邪恶之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层层解剖,通过中共自己说出来的事实让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邪恶生灵、土匪强盗、最大暴政、反宇宙的力量、腐败的兽类、民族文化破坏者、杀人集团、国家化邪教、流氓团伙……上海访民认清中共这些本质特性、特征和历史、现实的罪恶之后,便知道上访永远会徒劳无功。而送《九评》到上海城乡,一旦上海人广揭中共邪,在上海天空布起正义场,江贼民在家都哆嗦,不出两年便人权在握。

二、净化自我,利人利己,才能真正解决上海访民的权益问题。

中共邪恶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在中共大多数官员身上体现出来或者合起来得到体现。上海访民无权无势,向中共教育培训出来的邪官、骗官、煽官、斗官、抢官、痞官、间官、灭官、控官乞求奴隶之生存权,当然是瞎子点灯白费蜡。由于没有认识到中共是一隐身的邪恶生灵,是土匪强盗的历史出身,是反宇宙的力量、腐败的兽类、民族文化破坏者,是掌控政权、政府的邪教,是最大的暴政•杀人集团和流氓团伙,所以上海访民才会被关进精神病院,被注射精神药物,被打死、打残,被毁尸灭迹,被迫跳楼自杀,死在上访途中……这样的对待不是因为他们反政府,恰恰是他们想依靠政府。

如此邪恶中共的真面目一旦被揭露并得到确认,除非麻木不仁和利欲熏心者,很少有人还想呆在江贼民为核心的贼窝里。三退者图的是精神的干净。上海访民徐惠娟、老余、梅芬、陈声、梁组、蒋新、智杰、丽美等人没有入过党、团,但他们坚决要求退队。邪知分子认为他们头脑不清,但这恰恰是他们清醒的表现,兽的印记被抹去。这些访民正是因为头脑里没有装邪知分子那么多歪门邪道的知识,所以才得以通过三退开始净化自我。他们表示要“做个清清白白的公民”。这便不能独善其身,都清清白白才能堂堂正正,所以才要广传《九评》,力促三退。大家干净,自己才能够彻底、持续地干净。公民权利,你有我才有。访民弃上访而传九退三就上了利人利己的公民路。这才能真正解决自己的权益问题。

中国人欲取得人权,不过《九评》九关,千难万难。百年中华共和国奋斗历程,从孙中山到毛泽东,口号明确的都是群体的民权而非个体的人权。所以国民党和共产党出于集团私心,就会以国民或人民名义实行独裁。不过国民党由于党员的儒教和基督教信仰,道德上向善,渐渐地便由于美国影响和国民觉醒而走向民主共和,全面给予个人自由的人权待遇和保障。但共产党坚持永远不变的社会主义之敌我主义本质,便霸道地施展邪恶教化先把猪狗都有的生存权解释为人权,而后再以流氓手段把向它争生存权的访民们送劳教所、精神病院……江贼民更在海外用法语背《人权宣言》,让我曾对他产生过通过他实现宪政自由的幻想。《九评》让我醒悟:邪灵兽类说的好听的永远也不会做,做的永远是邪的恶的坏的。要从维(奴)权误区走上(争)人权正路,必须先读懂《九评》,认清中共。

三、串连访民走街串巷、上山下乡,组建传九退三城乡人际网络。

中共是个迫害狂,不仅对法轮功的迫害在继续,对各地访民的迫害也仍在继续。所以,各地访民们反迫害斗争也一刻没有停止过。3月23日,上千上海访民带着黑色的花及蓝丝带,聚集在市政府信访办外,声援被当局打死的50多岁的访民杜荣林的家属,警方出动了几十辆警车和上百个警察阻止。这是中共邪恶的一根筋的本能反应,它真的做不来别的。4月3日,约20名上海访民到北京上访,被上海警方强行押回并暴力殴打,10几小时旅途中,不给访民饭吃。

上海女访民张雪英反抗警察的押解,衣服被撕破,嘴角还被打出血。她怒斥警察为了一口脏饭丢失了人性,哀叹自己“一点人权都没有”,对“走投无路,有冤无处申”的悲惨处境发愁:“这叫我们怎么过呢?”传九退三啊,别无选择。房产权被侵犯难活,上访走投无路终究走上死路。据了解,今年以来,上海访民一个被打死了,一个跳楼了……传九退三,破江贼民邪能场,上海访民莫避。不想变成房地产商和中共邪官权钱勾结下的一堆白骨,传九退三是惟一活路,而且并非漫漫长路。在而今三退已近1000万之际,再奋力促动几个月,中共吸血鬼便死了,访民们便活出头了,菜青色的脸将因有营养补充会很快泛起红晕。

但光幻想不成,一定要传《九评》、促三退。不要单干,最好能够组织起访民“传九退三联盟”,先以《九评》或传单等把访民们串连起来。再也不要理睬信访官员了,先退个爽、爽个呼儿嗨哟,再宣传。有一个访民网络时,再上山下乡,并积极地与法轮功学员合作,把传九退三做到访民之外,组建起一个传九退三的城乡人际网络。这个网络可别小看啊,《九评》清理了心灵邪毒,三退去除了中共附体,江贼民在上海的邪场里的能量便稀疏了。一旦传九退三网络组织有十万人了,与法轮功学员携手上街示威游行去,齐声喊:法办江贼民,退党大退党,上海帮便完了。中共在上海的邪恶统治也相继就完了,而且很快就影响到北京及全国各地。

四、《九评》开出的是一条中共奴站起来做正人的光明大道。

《九评》让有些民运人士和维权人士恼怒,或撰文或私下叨唠《九评》堵死了中国和平演变的路。这当然是糊涂认识,是中共灌输的党国一体的邪教观念推导出来的结论。真实的情况是:《九评》扫除了真民运人士和争人权英豪对中共和平演变的幻觉,高智晟和唐子便是由此而看清了中华自由民主的方向和道路。

有人说《九评》没有提出中国民主化的方向和道路,这没说错。但倘若《九评》做了这事,这些人又会说法轮功在搞政治了。总之,隐形的中共邪魔在编写和讲授中华历史和中共党史的时候,就考虑了要整出一批党外布尔什维克,在今后传《九评》时它出不了声,就让这批人出声,榨干这些人的脑汁没商量。幸好《九评》没有说如何在中国推进自由民主,否则唐子真要找根绳子上吊了。

但《九评》问世和传播,引发以“三退”活动为内容的退党大潮。这最终将导致中共解体,结束中共强加给中华民族的痛苦和灾难。这便启发了我关于“退党兴中华•建民主”的思路,好歹给民运人士挣回一点面子。当然,解体中共之后,我是决意要做法轮功学员,走修神佛的路,但我的民主思想已留下。

中国人百年共和路,只求得了废除君主世袭制的民权。而中国人心中却根深蒂固地反自由人权。《九评》揭邪之后,号召中国人从心灵上、精神上、道德上离弃中共,这便启迪中国人首次真正发自内心地行使天赋的自由权利,弃邪奴做正人。读、传《九评》是拯救国人道德、解体中共的最佳方式,是中国人真正非暴力不合作的争人权的和平理性路。法轮功学员传《九评》,争的只是信仰自由。但三退解体中共的客观结果却是:非学员的常人,包括破落儒者、基督教徒,却将获得一直求而不得的思想自由、新闻自由、集会自由、结社自由,等等。

结语:《九评》是中国人的人权宣言。

当然法国和联合国都有人权宣言,但遇到五大文明古国硕果仅存的中国人,真的只当文字玩玩而已。中国人思想复杂,且公私混杂,就变异了人权思想。

孙中山没有把法国的人权宣言当真,弄出了民权。用练气功打比喻,这便是一政治邪功(当然这是孙中山不知道的,是大红龙或修罗道隐身做的事),便弄出军阀斗争和国共斗争,最后流氓邪教胜了君子朋党。毛式共产党乱中华20多年,终于把蒋式国民党赶到孤岛台湾,夺得大陆政权。中华国民在天安门城楼上被毛泽东破锣嗓子一吼:齐刷刷的精神上跪下了,分期分批地被改造成中共奴民了。所以当江贼民用法语背人权宣言,就是公然在玩弄外国人,就是这位邪恶的中共奴隶主才在外国记者面前对关于法轮功学员魏星艳被强奸案说得出“活该”二字。中共国所谓坚持社会主义便是坚守敌我主义之社会关系的本质。中共用这样的邪恶认识,霸道地把所有它认为威胁其权威的人都冠之以敌人,奴权都不给。所以才会出现把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当医学原料的苏家屯魔屈的出现。

由此可见,中国人的人权宣言必须有揭中共邪恶、兴中华道德的内容。《九评》的重点、中心就在里--敲响邪灵、邪教、流氓三槌,给中共盖棺定论。但《九评》倡导人民觉悟,就在呼喊个体的自由心灵,认识到中共的邪恶和跟着它最后必毁,那就选择离弃它,却不是非要修炼法轮功。这不就是行使自由人权?准确地说,《九评》是法轮功讲真相的系统读本,却是中国非修炼者的人权宣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