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再爆强奸案 村民请求法律援助 (图)

发表:2006-04-23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惊外部世界的广东汕尾12.6屠村血案已事发半年,喧嚣之后日渐沉寂。4月22深夜,一位叫陈美卿的女性村民被村官闯入家中打伤,目前入院治疗。村民则传言贪官深夜入户是图谋强奸,有伤痕为证,并于次日清晨,东洲村民敲响铜锣报警,民怨再次沸腾。

4月23 日,汕尾东洲村民代表的家属收到了汕尾检查院的信件,称:村代表黄希等人被起诉,通知家属决定是否为其聘请律师,村民再次向外界求救:汕尾司法系统都被中共政府所控制,请求外界正义律师法律援助。

女村民反抗抓捕受辱 东洲民怨旧痕添新伤

4月22日夜,汕尾东洲一村村官林木伟和一魏姓官员带领汕尾市工作组等人闯入陈美卿家中欲带走陈,遭到陈美卿反抗,双方发生严重肢体冲突,陈美卿胸部及其他部位被林木伟等官员抓伤。

事发后的23日清晨,东洲村敲响了铜锣通知了全体村民,村民相互之间都在流传:昨晚林木伟带汕尾贪官进家里强奸陈美卿……一直压抑的东州村再次民怨沸腾,拟24日挂横幅抗议。

目前陈美卿仍在东洲卫生所接受治疗, 23日有大批的妇女围在卫生院外面,据悉已有人拍下了陈美卿受伤的照片留为证据。

据村民分析:12.6汕尾屠村案后,代表被抓,人数众多的死伤者和逃亡者杳无音讯,留在家中的老少妇孺生活陷入困境,不得不上街乞讨。被大纪元等海外媒体曝光后,这些家属遭到中共汕尾当局阻止警告,而陈美卿则被当局认定是幕后策划者,因而遭到抓捕和侮辱。

(铜锣报警的由来:自2004年东洲村民护地开始,村代表们设置了铜锣,约定儅发现有村民被抓或被欺压的时候,会以铜锣为讯,全体村民聚集,以保护受害的个体村民。)

村代表被送交检察院 村民呼求外界律师援助

23日清晨,女村民陈美卿抗抓捕受辱刚刚传遍东洲,同日上午,村代表的家属又收到了汕尾检察院的通知函。

通知函原文如下:
犯罪嫌疑人黄希让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爆炸一案已送我院审查起诉,我院办案人员向犯罪嫌疑人黄希让送达了“委托辩护人告知书”,其写了你的住址要求你们家人商量决定是否为其请律师。

特此通知 3368257

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二00六年四月二十日

家属接到信件十分焦虑,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近半年的时间,政府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如果官司打输,村代表被判刑,中共就会向全世界说是我们村民有罪!可是被打死的是我们普通的村民,失踪的人到现在也没有下落,眼睁睁的光天化日之下就这么把没有罪的人给杀了、给判了,到哪里能说理?

村民认为,汕尾当地司法系统已被中共官方控制,当初在护地的时候,当地就没有一个律师敢接东洲的土地纠纷案,现在审判村代表,即使有人做,也不会替村民说话。

汕尾东洲村民再次委托大纪元向外界呼吁:强烈呼求外界正义律师的法律援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