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邪恶 世界沉默 王文怡呐喊

发表:2006-04-23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0日布什总统在白宫南草坪为胡锦涛举行了正式欢迎仪式, 在胡锦涛开始讲话不久,站在记者区的大纪元记者王文怡用中英文高喊:“中共掩盖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法轮大法好”、“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等语句,并向胡呼喊:“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你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她同时展开法轮功的横幅.这一事件震动了世界。为此记者采访了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

高律师认为胡温之所以在苏家屯及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上与凶手为伍,是因为只有这部残忍的机器在,才能成为维护他们权利的基础.

高律师分析到,从3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对外否认苏家屯事件完全可以看出中共内部尚存良知的人再次屈从了邪恶势力的淫威 。

就胡锦涛访问美国,高智晟律师强调自己素以说真话著称。高律师讲到美中人权对话所谓的三十年,展示给国际社会的是,对话继续搞,但背后的交易也在继续。

高律师认为,美国不是专制的国家,但是派人到苏家屯转一圈,就得出结论为时尚早。高律师分析到,在中共邪恶控制中国的今天,以及目前西方国家的装聋作哑的前提下,中国国内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做出任何非常的举动都是可以理解的。

高律师讲到,使我们反而不理解的是,中共为什么不反思你在海外遇到的如此尴尬的局面以及到处被起诉的局面。高律师最后建议法轮功学员要持续的对白宫讲真相。


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