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真谁假还用说嘛!”

发表:2006-04-26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铝业退休工人,62岁。39岁那年得了肾病,后经省医大确诊为肾病综合症、尿毒症、周身浮肿、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肝硬化腹水、嘴歪眼斜、左半身发麻腿抬不起来、头象裂开一样疼,整个是疾病大全。钱花无数、医生求遍,并未见起效。人到这个份儿上还能有什么好心情?听天由命吧!

96 年8月份邻居陶大姐说:“你这么多病,治都治不过来,不如你也到公园去炼法轮功,我以前的头痛都炼好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公园炼功,还是去晚了做了四套功法中的一套抱轮动作。在回家的路上到处找便所,开始拉肚子,但肚子不疼,直拉了7天。第8天不拉了,周身浮肿全消了,肚子也小了,走路一身轻。这法轮功真是神了,不用花钱吃药其效果超过现代医学,我们全家都高兴!

我是个老病号,每年的医药费都得8000多元,自从96年炼法轮功,病都好了,了解我的人也都说:“法轮功确实好。”我现在又能干体力劳动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炼功前,我肚子浮肿腰围3尺8寸,炼功后2尺7寸;过去血压高压220,低压170,现在高压140,低压90;以前嘴歪眼斜,炼功后不久就都归了正位,肝功化验也都正常了,比以前也能吃饭了。我在90、91两年做了两次大手术,腰腿一直在疼,现在一切病都好了。

99 年7-20以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害怕,我没有坚持炼下去。原本已完全康复的身体在2005年12月28日,突发病变。这次是身体的右边不能动了,也吃不了东西,又出现嘴歪眼斜了。医院磁共振检测后,医生下结论:(1)脑干梗塞(2)右基底节双放射、右丘脑梗塞(3)脑间质慢性缺血(4)脑萎缩。医生跟家属说:“没好了,回家准备去吧!”

住了4天医院,周身不能动,床上吃床上拉,吃饭别人喂,我急的天天哭。第五天我冷静下来,想起以前我有很多病都是修炼大法净化掉了。我就用右手抓住暖气管子,嘴里说:“法轮大法好。”一下就坐起来了,把腿一使劲搬起盘上炼静功。10分钟左右我的腿就能动了,我就干脆自己下地站起来了。第6天就能走了,我天天念道 “法轮大法好”,同时恢复学法炼功,身体竟然很快就康复不用住院了。医院的大夫、护士、患者无不惊叹:“这法轮大法真神了,喊几声也管用,病好的这么快!真谁假还用说嘛!”

我说:“法轮大法就是好,千万别信电视、报纸宣传的骗人那一套。你只要真心修炼,你就会身心受益,获得无价的健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