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声胡锦涛 王文怡今公开露面

发表:2006-04-27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白宫欢迎典礼上,对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高声抗议的王文怡,昨天在维吉尼亚州公开露面,呼吁国际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成员伸出援手。

王文怡由法轮功成员陪同,在维州马里欧特(Mariotte)饭店举行记者会。

在二十二日接受中央社专访时,王文怡说,由于她的医学背景,透过法轮功团体,最近接触到两位证人,都指称大陆沈阳苏家屯一家医院涉人体器官非法买卖;其中一位证人,是从中国逃出来的,她指证历历,大陆目前还有劳教所,迫害法轮功成员、“活活摘除器官”,情况很凄惨。

今天两位证人化名为“安妮”与“彼得”,与王文怡一同出席记者会。

戴着墨镜的安妮表示,她的丈夫曾为苏家屯一家医院的医生,负责“操刀”从法轮功成员身上摘除器官;在工作两年后,饱受良心谴责,向院方表示不愿再做,但却遭人追杀。他们夫妇透过管道,分别逃亡海外。她则与丈夫离婚,辗转到美国。

今年三月九日法轮功主办的大纪元时报,开始报导中国大陆沈阳苏家屯涉有非法移植人体器官买卖;三月二十八日大陆媒体报导,中国官方澄清没有此事,并开放苏家屯相关医院供参观。大纪元时报则指出,证据早就被清理移除了。

王文怡等呼吁,国际应重视大陆迫害人权,追查非法人体器官买卖。她说,二十二日她向胡锦涛抗议,并未多想其他,只盼国际能够注意到法轮功成员遭迫害,阻止惨剧再发生。

二00一年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往欧洲访问,王文怡在马尔他岛与江泽民“相遇”,她曾经上前质问,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王文怡说,当时江泽民未答一语,转身就走。

这回,王文怡被指控侵扰中国领导人胡锦涛;目前保释期间,不得进入华府特区,直到五月三日开庭审理。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六个月徒刑,或易科罚金五千美元。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