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取器官曝光 沈阳听众高呼“退党!”

作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06-04-27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希望之声”向大陆播放有关中共在苏家屯和劳教所活体盗售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九评与三退的消息后,收到部分听众要求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联系的信号。我们在回访过程中得知:中共活取器官的罪行以及邪党转移证据后对其罪行的矢口否认,持续在激起众怒。许多中国同胞在其疑虑和不清楚的问题得到解答后,当即就表示”三退“。现根据当时电话交谈的记录整理如下:

1. 沈阳一位听众一接到我的电话就直接了当的问:“苏家屯这事是真的吗?”我说:“千真万确!”当正说到事件的经过和依据但话还没说完时,他突然高呼:“我要退党!”我感到这是他发自内心的呐喊,他对恶党的魔鬼暴行实在是忍无可忍的了。接着我们聊了恶党的其它罪恶,以及九评退党、法轮功和维权的事。为了他的安全,我建议他以化名退党。他立即报了“耳东陈、正确的正、高尚的高”,还答应我们今后保持联系。

2. 当我与沈阳一位农民听众打通电话后,他说:“刚才我听了电话广播我们苏家屯的事,我听的不太清楚,你能给我再讲一讲吗?我给他讲了苏家屯事件的来龙去脉,并结合着讲了恶党的历史罪恶和对农民的欺骗和迫害。在我讲真相的过程中,他不停的插话咒骂恶党是他X的“王八蛋”。太惨了,惨无人道。什么他X的共产党,地地道道的黑社会!对我们百姓真是心狠手毒。太坏了,太狠了,太腐败了。当官的只顾捞。从高官到我们村的土地管理员全坏了,在我们农民眼中没有一个共产党的官儿是他X的好人。谁上去谁捞,捞了一把,发了就走了,新来一个又接着捞。哪个不贪污?都是败类,个个该杀!他越说越气愤,嘴里骂个不停。在我讲了天要灭中共和九评引发900万退党大潮后,他立即表示,没说的,与这个“狗党”一刀两断。他说我叫王X,退党、退团、退队,帮我办了。还有我那几个老兄老弟:张红光、刘老汉、刘阳汉、李望等一共5人都给办了。我说,请你把我对你说的这些转告你的老兄老弟,他们发自内心愿意退了,我才办理,因为神只见人心。他连声回答:是!是!

3. 广西的一位听众接到电话后说:“你们说的是什么呀?我没听清楚”。我便一五一十的给他讲了很多很多。当我问到你是党员吗?他说不是。我说那你一定入过团入过队,他说早不是的了。我说你虽然过年龄没参加它的组织生活,但你至今仍然是它的一分子,因为你曾经对着它的血旗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要做它的接班人,不声明退出是抹不悼的。他说我明白了,共产党对自己的人民这么狠毒,要么谎言欺骗,要么暴力镇压。连人体器官都掏空去获取暴利。我怎么能成为它的接班人?我说,我帮你在网上写个声明,从区号看你是广西的,我给你用谐音光明的光、喜欢的喜为名好吧?他嗯了一声。本来谈话该结束了,正要挂机,忽然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句话:“我也要炼法轮功,怎么炼?”我激动的说等有机会我告诉你怎么突破网络封锁上网。

4. 还有广西的一个电话,接通后我问刚才是你按键找我吗?但接电话的人说才进的办公室。我说那就是该我们聊聊了。我要告诉你几桩惊天动地的特大新闻,也请你转告刚才那位同事。他很认真的听。我意识到他在党政机关工作,为了他的安全,我尽量避免用敏感词。在我讲话的时候只要稍有停顿,电话那头就会轻轻的丢过来三个字:“还有吗?”讲了近一个小时,他说了多少个“还有吗?”我已记不清了。最后我说用你这个电话号码的后三位数字的谐音“易尔三”做名字声明退了吧。他默认了。

5. 江西的一位学生接到电话后说,我一个人在家,听了电话广播后有些好奇,便按了退党中心的热线键。我说那我就叫你好奇同学吧,既然你已经听过了,有哪些不清楚的我们一起聊聊。当谈到法轮功时,他不解的问,学校课本上写着法轮功学员自焚,既然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要自焚呢?我便以此为切入点,以破谎言为主线,结合着讲法轮功洪传,讲恶党杀人史,讲高律师三次上书,讲劳教所活体盗售器官等等。它的结慢慢解开了,啊!原来书上写的是谎言。他告诉我,他很敬重的一位炼法轮功的老师不知去向了,他还告诉我一位优秀的化学老师,校领导多次动员他入党就是不入,同学们问他为什么?他说谁愿往黑窝里钻?我顺势引导他说,象你的老师那样离邪恶越远越好,把团呀队呀退了吧,别跟它们搅和在一起,做什么接班人了。他轻轻的嗯了一声。一会儿说我挂电话了,我爸回来了,他会说我的。我说,能把我的话告诉你爸?“他听不进去的”。我为这位同学高兴,也为他爸悲哀。

6. 新疆的一位商人接到我打过去的电话后,连珠炮似的责问我,没事干了,为什么给我打电话?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你们怎么知道我的电话?我平静的笑着说,我们远隔千山万水,我哪能知道你呀?这电话是随机自动拨打的,是缘分!他一乐,嚯!缘分?停一会儿说,现在这年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大活人的器官都弄去赚钱。你们说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还能顾及到这些事?下岗多年了,做点小生意,刚刚解决温饱,对政治早就淡漠了。以前追求什么进步入了党入了团,为的是好提拔当干部涨工资。现在我就是为了赚钱赚钱。生活开始好过一点了,谈这些事有什么用?能当饭吃?我想他满脑子装的尽是钱钱钱的,这时讲什么真相他都听不进去。于是我转换话题跟他聊聊天,讲讲人生哲理。当我们聊到钱再多生带不来死带不去时,我感到我们慢慢的说到一起了。我趁机问他,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信吗?他说我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你信吗?他说我天天在家敬香呢。我说这共产党坏事做到这个份上,神能放过它?他说那当然。我紧追不放,你不声明退党,你就是它们一伙的,当天灭中共那一天到来时,你想眺也眺不出来了。他略停一会儿,好像明白了什么,“咳,还真有点意思,那就按你们的运作办法给我办了”。我说你信佛,我就给你用“信佛”两个字作化名,也没啥风险。他又乐了。接着他说,这电话打了一个小时了,你们的单位真有钱。我说,你搞错了,我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象我这样的义工可多了,都是自掏腰包。他说,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你们这样的人。我最后留下他一句话:其实钱并不很重要,重要的是救人。

结语:最近按退党中心热线电话要求对话的,都是在听了“希望之声” 或听了退党服务中心劝退电话后,心灵受到冲击,或有疑问需要进一步搞请楚的听众。他们在明白中共的罪行后往往都很激动和愤怒,都愿意退出中共及其团、队。这里收集的几个例子,可以如实反映大陆的民心。中共的所作所为,就象“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样,正在中国人心中荡起愤怒的波涛。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温哥华) 热线小组 老方
2006年4月25日

退党热线:1-800-832-9498 1-800-598-6238, 1-888-892-8757 1-800-608-3158 1-514-342-0679 1-866-565-2818
退党传真:1-510-372-0176 1-201-625-6301
中心电邮: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