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快讯报:抗议中共监狱盗取人体器官

发表:2006-04-28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4月26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快讯报,刊登记者Sherri Williams的文章,揭露中共监狱和劳教所里大量盗取人体器官的罪恶,以期更多民众关注此事。


刘凯伦在州府前举行的抗议集会上手举展板,要求制止在中共集中营中的虐杀

文中介绍说,当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于上周访问华盛顿时,王文怡女士在白宫向胡和布什总统高呼停止迫害法轮功。而昨日在俄亥俄州的州府前,十几名人士集会,告知民众关押在中国监狱里的许多宗教异议人士,如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杀害。

文中称有关报道源于几周前一名新闻工作者和一名医院工作人员的披露。并引述上个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中国人权报告,指在中国死刑犯的器官被用于移植;自1999年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起,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死在监狱里。

文中还提到美国国会全球人权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共和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曾于上周引用中共卫生部数据说,自1993起,中国大陆做了超过65000起器官移植手术。并指中共的卫生部副部长最近也称95%的供体器官来自死刑犯。

文章报道说,昨日参加抗议集会的人士向人们散发一份据说是中国国际器官移植支援中心的网页。上面宣称肝移植手术最多只需等两个月,而肾移植不超过一个月就可找到供体。这些网页现已消失了。类似的手术在美国则需等待几年。

昨日,抗议者还举着一名男子被野蛮切割身体的图片。他们说这是发生在中共监狱里的事情。

文中引述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经济系教授、法轮功发言人露西亚·当恩(Lucia Dunn)的话:“生活在自由社会的有良知的人们必须知道这件事,并为正义呐喊。”当恩还说:“今天是4月25日,纳粹大屠杀纪念日。没有比今天更适当的日子使人们站出来说,不允许群体灭绝再发生的了。”

赖瑞-张(Larry Zhang)是一名来自中国的30岁的资深市场分析师。在胡访美时,他参加了在华盛顿的抗议活动。他说他在华府集会上听到了那名原医院职工证人的发言。

赖瑞-张说:“[揭露]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远比金钱更重要。”他谈到最近的中美经贸会谈时说。“当如此可怕的事在中国发生时,与那里的人做生意有何意义?”

39岁的软件工程师刘凯伦在美国已住了快15年了。她说她参加了昨日的集会,是想让公众关注侵犯人权的暴行。

刘凯伦说:“那些人随时都面临生命危险,任何支持都会有效果。越多的人知道这件事,行恶者越会有所收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