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人员在首都机场持械群殴游客(图)

发表:2006-05-01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唐山的桑某一家10口人报名参加了春秋国旅旅行社的三亚旅游团。昨天上午11时,这一家人来到首都机场集合后,6名旅行社的男子收取了桑某一家的身份证去办理登机牌。“登机牌拿回来一看,我爱人的姓拼音xie被写成jiě”。桑某回忆说,由于担心无法顺利登机,解(xie)女士便要求让旅行社人员送机。其中一名旅行社的男子态度蛮横地说:“你们到底走不走,怎么这么多事?”并拒绝送机。不一会儿,6名人员围着桑某的妻子、妹妹和弟媳开始“论理”。

双方争执无果,突然一体态较胖的男子骂了几句脏话,狠狠地推了桑某弟媳的前胸,并一拳将其嘴部打破。另一矮个人员操起身边警戒线支架,对着桑某妹妹的后脑勺猛击一下。62岁高龄的桑某妈妈见状,上前抓住男子的手想保护儿媳,却被男子一脚踢开倒在地上。此后,另外4名男子也操起了身边的支架殴打上前解救的桑某的其他家人。桑某父亲帮桑某妹“挡身”时被抓扯后衣领,桑某弟弟被4名男子持械追打,后脑勺受到重重一击,现场一片混乱。在一片哀求声中,几名男子仍未罢手,对桑某一家的殴打持续了近10分钟。

接到其他旅客报警后,航站区派出所出动了10名民警、协管员赶到现场,很快将局势控制,并将3名涉嫌持械殴打旅客的男子带走。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仍正在派出所接受审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