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看着你死去 谁叫我们是穷人

发表:2006-05-04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8日,浙江电视台播放了一组关于穷人看不起病而死去的新闻,看后真是发人深思。

一、患肾脏衰竭症的女孩在送入医院后父母失踪

  浙江某医院刚刚接收到一患肾脏衰竭症的女孩,原本还在旁的父母却突然失踪。医院决定先给其治疗,很久之后,其父母还不见踪影。待女孩告诉医生家庭地址及电话号码后,医生想联系到她家人,可却始终没有人接听。女孩对医生说想见父母最后一面,可都不见他们出现...而她父母则听说她去世后才赶到医院,他们说他们实在没钱,所以便一直没来医院,最后留下的一句话更加令人难过:“我们连送孩子去火葬的钱都没有......”

二、父亲带着心脏病的女儿去骗医

  在浙江省的某个医院,有个老人带着一个13岁的女孩子去看病,他说自己是女孩子的伯父,女孩子患的是先天性心脏病。由于女孩子的父母死亡,没有人料理孩子,只得自己带着她到省城大医院来看病。可是,家里穷,没有钱看医生,就向各个医院求助。各医院开始不知就里,都给她医治。后来被人揭穿了,老人才说出实话。原来,老人是女孩子的父亲,因为家里无钱看病,为了延续女儿的生命,就假说是孩子的伯父到各个医院骗医。他想,如果能够碰上好人或者博得医院的同情,孩子就有救了。可是,他的算盘拨错了,由于孩子没有及时医疗就死了。           

三、父母叫医生拉了氧气,让孩子死去

  有个山东籍16岁的女孩子,在浙江省打工,因煤气中毒在某医院医治。几天后,她父亲来到医院看她,说没钱,决定放弃治疗,并让医生停止输氧。结果这个女孩很快死在医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