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对男女打算骑车往返中国为慈善事业募捐

发表:2006-05-05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对遭解雇的年青男女决定善用闲暇和遣散费,组织一次骑自行车到中国旅游筹款的壮举。

参加这次"壮举"的是居于英国伯克郡(Berkshire)卡弗舍姆(Caversham)的35岁的理查德·梅森(Richard Mason)和他的女伴28岁的卡特·威尔金森(Kat Wilkinson)。


失业伴侣梅森(左)和威尔金森(右)的中国旅程长达三万多公里

这两位前任公务员在被设于雷丁地区(Reading)的农村支付局(Rural Payments Agency)解雇后决定要作此"中国行"。

筹募善款

威尔金森的母亲在2004年1月因为淋巴癌逝世。威尔金森说,她母亲的去世对她,乃至她的其他家人造成了重大的打击。

她跟梅森两人此次中国行就是要为英国慈善机构"英国癌症研究"(Cancer Research UK)筹募善款。

他们预期此行可以筹得的善款总数约为5000英镑。

梅森与威尔金森两人这次3万多公里的旅程将在今年6月5日开始。

让母亲骄傲

在旅途中,两人将穿越27个国家。他们预期可以回英国渡圣诞节,但这是明年的圣诞节,因为整个旅程需时约18个月。

威尔金森说,这次旅程将会让她有机会"做一些令母亲感到骄傲的事"。

梅森与威尔金森两人从英国出发后将横越欧洲,经土耳其、伊朗、印度、柬埔寨、越南等国家到达中国。

往返路线不同

不过,两人选择经由另一途径返回英国。他们俩在回程中将经过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国家。

梅森说,他认为他们俩身体都挺好的,不预期遇到很多问题,但是,他们不太肯定是否可以得到路过伊朗的签证。

究竟离开英国这么久他们最想念的是什么?

梅森说,最可惜不能看到雷丁足球队在英国本球季的表现。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