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披露中共处理涉外宗教秘密会议内容

作者:沈阳老军医 发表:2006-05-07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就总后勤部负责人转发“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会议”精神的说明

近日总后勤部负责人(中将军衔)向全国各地方相关军事机构转发了在北京秘密结束的“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会议”的有关精神。注意:中央军委所涉及的宗教问题实际上是专门指在海外的法轮功组织。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个:

一、进一步封闭法轮功的资讯管道,强化保密体系

这一点是针对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即集中营)问题的资讯大量外泄而进行的。目的就是封闭相关资讯管道,减缓国际压力,会议专门就王女士抗议胡锦涛事件进行了批判和说明,强调了资讯保密和安全对国家的重要性,并再度重复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问题的相关资讯作为国家重要机密资讯的重要性,并对泄密行为的严厉处罚重复说明。

二、首次将有涉外倾向的非法轮功的顽固宗教信徒实行与法轮功同等待遇

在这次会议中,首次宣布将部分不受政府控制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等顽固不化的教徒实行与法轮功教徒同等对待,并宣布严厉打击涉外宗教团体,多次解散仍顽固组织并进行活动同时不服从管理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严厉制裁。

三、进一步打击涉外组织,将法轮功定义扩大化

针对目前海外的法轮功组织的日益国际政治化,要求相关机构对支持,声援法轮功的非法轮功人员按法轮功人员处理,实现对法轮功人员的孤立化。

这种会议从1999年以来一共开过6次,几乎每次会议结束后就是内部的清洗和外部的强化镇压,军队内部、医务人员、武警部队人员都无法幸免,风暴又要来了。

我的时间或许不多了,所发资讯的机会也不太多了,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发资料了,真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民主中国的再生。

沈阳老军医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