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世界各地的法轮功报道

发表:2006-05-10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州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参加复活节庆典活动

2006年4月14至17日,数十万澳洲民众云集历史悠久的墨尔本金矿名镇班迪戈,参加第136届BOOMBA复活节庆典活动,这也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节庆。

四天时间里,近百名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征集反迫害签名;举办“真、善、忍”画展,义务教功;免费为游客播放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会节目;并在16日夜间及17日白天参加了节日庆典游行。学员们向近20万善良淳朴的观众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及其在世界范围内的洪传,也给复活节这一西方传统节日带来了东方文化的精髓。

***法轮功学员参加苹果花节游行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中部的瓦娜持(Wenachee)因盛产苹果而享有“苹果城”的美誉。2006年5月6日,法轮功学员们受邀请参加该城市的苹果花节游行,同时把大法的美好带到了这个“苹果城”。

***塞班法轮功学员参加火树节


每年的4月是塞班最美的季节,火红的凤凰木花开了,远远看去就好象燃烧的火焰,所以凤凰木又称为火树。2006年4月27-30日,塞班法轮功学员与10名来自台湾的学员一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火树节,也是这里最盛大的艺术盛会。


***印尼坤甸市举办法轮功介绍班

坤甸市(Pontianak)位于印尼加里曼丹岛西部,从雅加达只需一个钟头的飞行时间就能到达此地。坤甸市并不怎么大,但它比印尼的其它城市更为特殊,因为这里的华人特别多,在市中心几乎全是华人。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于4月29日在此举办了法轮功介绍班。

星期日集体炼功,很多人来学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展示真相


中使馆外等候办手续的人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自2005年7月开始每天上午在中使馆前挂上横幅,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风雨不断。

***拉斯维加斯学员声援千万退党


2006年5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在南内华达社区大学集会,声援一千万觉醒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同时曝光中共秘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呼吁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瑞士卢塞恩再次曝光中共迫害罪行


2006年5月6日,在瑞士旅游胜地卢塞恩(Luzern)的天鹅广场,法轮功学员再次举办信息日,以真人模拟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展示了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同时征集签名制止迫害。

***瑞典工人报:法轮功学员希望能尽快制止迫害


瑞典工人报(arbetarna)5月7日发表记者乌瑞卡·普拉兹女士(Ulrika Porath)题为“他们在中心公园炼功”的文章。记者通过对李志河一家的采访,讲述了一家人因在中国修炼法轮功被迫成为难民的故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