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异性对你的第一印象,很准!

发表:2006-05-10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1、你觉得浅黄色的心形图案比浅蓝色的更有初恋的感觉吗?
Y—— 02N——03
02、 当你想要忘记烦恼时,是否觉得桔色的糖果比绿色的更适合调节情绪?
Y—— 04N——05
03、 比起深蓝色的笔,你认为红色的更可能是油性笔?
Y—— 05N——06
04、 你觉得红葡萄应该比青葡萄要贵?
Y—— 07 N——08
05、你觉得香蕉比芭蕉好吃?
Y—— 09 N——08
06、你觉得红苹果会比青苹果含更多的农药?
Y—— 08N——09
07、 你觉得粉红色的花比黄色的花更适合摆在室内?
Y—— 10 N——11
08、你觉得蓝色的花比黄色的花更容易枯萎?
Y—— 10 N——12
09、 你喜欢红色的花甚于黄色的花?
Y—— 11N——12
10、 你觉得菩萨比任何神早都灵验?
Y—— 13 N——14
11、你觉得比起塑胶牌,算命还是应该选择纸牌?
Y—— 13 N——15
12、你认为红色的平安符比黄色的平安符更能为你还来财运?
Y—— 14N——15
13、 你觉得将分手信放在黄色信封内比放在蓝色信封内更合适?
Y—— 16N——17
14、 你觉得用红色纸摺的飞机比蓝色纸摺的飞得远?
Y—— 16 N——18
15、 你觉得用浅蓝色的纸写信给BF比用粉红色的好?
Y—— 18N——17
16、 你觉得在地球发生巨大灾难前月亮呈橘色的可能性大于紫色?
Y—— 19N——20
17、 你觉得用红色写的“发” 比黄色写的“发”更让人产生赚钱的感觉?
Y—— 19N——21
18、 你觉得用红笔写的“爱” 字比用绿笔写更能传递真爱?
Y—— 20N——21
19、 你觉得红色的箭头比黄色的更适合指引方向?
Y——A型 N——B型
20、你觉得红色比蓝色更能代表箭靶的中心点?
Y——C型 N——D型
21、你觉得把星星画成黄色比画成红色合适?
Y——E型 N——F型


分析:
A型:
你给异性的第一印象是大方而又容易亲近的,但也会给人一种游戏人间的感觉,让人搞不清楚你真正的感觉、想法。再加上你常只顾自己淘淘不绝地说话,根本不留给对方插嘴的机会,所以没有双向的沟通,当然不会有进展。倾听别人说话,收敛自己强势的态度,是你改变爱情运的不二法门。

B型:
你给人一种相当亲切的印象,如邻家小女孩般地惹人怜爱,所以让人没有戒心,很快就和你成为好朋友。但是由于相当的孩子气、可爱,因此男人都会忍不住把你当妹妹一样照顾,至于进一步地发展,似乎有点困难,因为没有一个男人会爱上自己的 妹妹。所以,偶尔也要摇身一变,作成熟女人状,让他知道小女孩也是会长大。

C型:
你给异性的第一印象相当好,温柔贤淑,有家教。一般男人都会忍不住想和你有进一步交往,所以你的身边不乏追求者。但是由于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太好了如果进一步交往时,这些反而成为沉重的包袱、压力。一旦让对方梦想破灭,则说什么也无法挽回,甚至会让对方有种被骗的感觉,所以不妨偶尔放下淑女的身段,作回普通人,不要第一次见面就给对方有太高的期待哦。

D型:
你在异性面前表现出来的态度,和真正的自己完全不同,常刻意地矫柔造作地掩饰自己的决定,所以当真正开始谈恋爱时,会让对方不能接受真正的你,其实善意的欺骗是没有关系的,但过度地隐藏自己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如果是真爱的话他应 当能包容你的一切,所以勇敢地摘下面具,以真实的自我面对他 吧!

E型:
在异性眼中看来,你是一个认真而又一板一眼的人,所以异性缘很薄,其实你的内心世界热情如火,只是很少有人拿出勇气一探究竟。不妨改变一下自己,脸上 多露出笑容,凡事不要过于严肃,让自已轻松一下也给别人善意的回应 ,相信爱情自 然随之而来。

F型:
你给异性一种很沉默、文静的印象。但给同性一种消极、不开朗的感觉,没有人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不太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就是这种特质会给 人一种 “神秘 ” 感,因此异性缘相当不错,可是,不要因为自己的优势而同时脚踏几条船,这样最后可会一无所有的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