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法轮功这帮人到底想干什么呢? ──在费城支持千万人退党集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6-05-11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6日(星期六),大费城地区支持一千万人退出中国党团组织,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大游行及公众集会在费城中国城举行。十几位中外各界人士在中国城门楼下的公众集会上发言,以下是费城爵硕大学商学院谢田教授在集会上的演讲全文。

大费城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我想,你们一定不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的街头上跟你们敞开心扉了。你们心里可能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法轮功这帮人到底想干什么呢?” 我今天就来试图回答你们的这个问题。

大家可能都知道这个故事。清朝有一个皇帝南巡,在金山上望着扬子江上的船只来来往往,他问金山寺的主持:你知道江里一共有多少条船吗?主持和尚回答说:只有两条,一条为名,一条为利,如此而已。

也就是说,我们一般人干任何事情的动机,不外是名或利。那么这些法轮功学员一次次的站在费城街头、站在费城华阜的牌楼下,发法轮功的传单、讲真相的报纸、和九评、退党的信息,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呢?他们是为了名或利吗?或者他们真的像共产党宣传的那样,有什么政治目地吗?

咱们就说说这个名利之心和政治目地。如果您看了法轮功的所有资料,您应该知道他们全部都是免费的,书可以免费下载,教功录相可以免费下载,在自由钟前每周末的教功也是分文不取。如果您已经看了《九评共产党》的系列文章,你应该知道,那里面讲了中共的过去、现在,讲了中共在历史上发生的切切实实的事情,和现在正在进行的屠杀。他也讲了中共的未来,但那是天地神明将如何惩罚中共,《九评》从来没有谈到法轮功将怎么取代中共、怎么夺取中国的政权,没有。法轮功也没有任何筹建政党的计划,或者执政的纲领,都没有。

他们告诉你《九评共产党》的目的,就是要你远离中共,实际上是为了你自己的利益、前途和生命。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从中国的东北去了北京,再来到美国。很多东北人可能知道在中国,一九六六年河北邢台发生了一次六点八级的地震,造成八千人死亡。从那以后中国就积极开始了地震预测的研究。当时的研究取得了一些成果,可以预报地震。当然我们那时候没有什么先进的高科技手段,但老百姓们发现,地震前有很多预兆、很多异常现象。比如井里的甜水突然变成苦水、井底翻沙、鸡飞狗跳、老鼠、蛇大白天从洞里钻出来横穿马路进入村庄、大地发出像哭一样的呜咽的声音、还有奇异的地光等等,人们就知道危难就要来了。

1975年2月,辽宁的海城、营口发生了7.3级的强烈地震,这次地震被成功的预测出来了,因为人们仔细的倾听了大地的警告。成千上万的土地电、土地震台、动物观测、井水观察一齐出动,人们从动物身上、从这些不寻常现象感觉到灾难即将到来。为了躲过灾难,农民们在冰天雪地里站在打谷场上通宵的看电影。凌晨3、4点钟,地震果然发生了,成千上万的东北人躲过了这场灾难。

不管你信不信神、信不信佛,当真正面临危险的时候,我们心里的第一念是什么呢?你会想到:求神保佑我、上帝保佑我、佛保佑我、或者菩萨保佑我。我们每一个人,从我们心底的深处,其实都是信神的。那么中共在过去的55年中,它杀害了8千万中国人民,它们今天还在对法轮功学员犯下新的罪行,难道您真的觉得苍茫宇宙之中,没有任何神灵的力量会来行使正义,会来惩罚、制裁中共吗?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进行了七年,更可耻的是,中共已经把镇压变成了一种产业、一个可以赚钱的买卖。它剥夺你的私人财产、剥夺你的自由、毁坏你的名誉、把你关到监狱里,最终在杀掉你之前,还要把你的肝脏、肾脏、眼角膜、皮肤等割掉,用来卖钱、赚钱,用来为贪官得到更好的生活,用来使镇压得以继续进行下去。大家想想,普天之下还有比这更残忍的事情吗?没有。

神的惩罚降临之前,有没有像海城地震那样的灾难信号出现呢?其实是有的。

如果大家仔细想想:苏家屯四千多人被活体摘取器官,这些人的冤魂呢?如果你静下心来,你就会听到他们的哭泣、听到他们的吼声,听到像海城地震前大地发出的呜咽的声音;如果海城地震前,井底翻沙、路面翻沙是必然,难道最近北京上空33万吨黄沙从天而降,铺满了北京的大街小巷,这难道只是偶然吗?不是。

海城地震前鸡犬不宁,鸡鸭鹅不吃不喝,呆呆的送死,今天更大规模禽流感爆发,鸡鸭突然大面积死亡,这也只是简简单单的“偶然”和“巧合”吗?

海城地震前老鼠会提前逃走,大白天出逃。我们难道看不出这个现象在人类社会的折射吗?其实中国的老鼠呢,就是中共的贪官“硕鼠”。截止到2003年6月,有8千名中国高官出逃、失踪;6千名中共官员带出了成百上千亿美元中国人民的资产出逃。他们是特权阶层,他们有法外的权利,不受宪法、刑法制约,可以为所欲为,他们为什么要逃离中国?其实他们最知道他们将要面临的下场,已经知道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已经开始在灾难来临之前离开中国、离开中共。最早退出中共的,恰恰是中共内部的这些人。

倾听了大地的警告,海城、营口的百姓躲过了一劫。您为什么不能仔细倾听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忠告呢?法轮功学员不是为了名、也不是为了利,在这里散发《九评》等真相资料,包括今天的游行,没有图你的钱,也不想跟任何人争名,更没有政治的野心。那么法轮功这些人到底想干什么,您看出来了吗?

在法轮功的世界里,没有名和利的船,但有另一条船,那就是恻隐之心、慈悲之心。他们怀着恻隐之心、佛法的慈悲之心,在危难来临之前,给您指出了一条远离中共、退党自救的生路。费城的父老乡亲们,请您三思。

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