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专栏】包藏祸心的“升旗”秀害了多少人?

发表:2006-05-12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8日,大陆媒体报道:手术后病情稳定的小欣月来到天安门广场亲身体验了升旗仪式,真正实现了“到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的梦想。

提起小欣月,大家都知道,在2005年10月23日,这名吉林省九台市一所小学的7岁女孩突然摔倒在操场上,就医诊断为髓母细胞瘤——脑瘤中最严重的一种。由于身患绝症造成双目失明的小欣月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站在天安门广场观看隆重的升旗仪式,并亲耳聆听国歌的奏响。为此,3月22日,长春市共有2000多人共同参与了为她编织的一个美丽的谎言:凌晨开始就用车拉着她,在长春市绕了一大圈,假装驱车前往北京。然后,根据需要就近举行了一次“升旗仪式”,为她“圆梦”。在此后的3月29日,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派代表亲赴长春在小欣月的病榻前又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同时,“星光大道”的童星也到场助阵,好不热闹。3月31日,小欣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到北京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小欣月病情稳定,正处于恢复期。医生讲,小欣月在接受了两次手术后,大脑里压迫脑神经的积水和肿瘤已经完全清除,虽然目前身体还比较瘦弱,但是脑内的神经组织已经开始恢复,视力也在逐步恢复,现在已经能够模糊地看见东西、辨别颜色了。

多幸运的孩子啊,在当今大陆这个物欲横流、人心向恶的环境里,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8岁孩子能享有这样的关怀简直是不可想象的,那么,她的运气咋就这么好呢?原因就在那面头号“大血旗”上!大家知道,目前,“红色王朝”已摇摇欲坠,而它的重要象征——国旗,则早已被人民厌恶,而这个未经世事的小女孩的一个单纯的愿望正好符合恶党饮鸩止渴的心理需求,所以,它就不惜一切代价组织人力、物力,一而再、再而三地大搞特搞“升旗”秀,恨不得让地球人都知道,而这三次无谓的“升旗”得浪费多少人民的血汗钱啊?胡老大刚刚提出的“八荣八耻”的最后一条就是“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这不是明目张胆带头违反吗?可见,中共恶党为了生存需要,浪费多少金钱都不嫌多,“八荣八耻”其实就是毒害人民的鸦片!

中央电视台近日报道:“八荣八耻”已编成多种版本的童谣和拍手歌在全国各地的小学和幼儿园广为传唱。电视画面中,孩子们那灿烂的笑容和小欣月在第一次模拟“升旗”中举起右手露出会心一笑时所展现的笑容是那样的一致。由此可见,孩子们的天性都是非常天真无邪的,但是,中共却是非常邪恶的!它要把人从孩提时代起就一点一点地给他灌输邪恶,直至把他变成自己可以利用的工具而为自己服务。孩子是无助的,也是可怜的,我们这些大人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难道只是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被毒害、被利用吗?

想当年,墨子来到染坊看到洁白的丝帛被工匠们放在染缸里染成所需的各种颜色,若有所思,大哭而去。我想,我们现在要做的不仅仅是“大哭”吧,是不是还应该“大悟”和“大动”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