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青霞老父病逝享年87岁

发表:2006-05-12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青霞的父亲林维良昨午1:45因呼吸衰竭病逝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享寿87岁。前午他恢复意识,林青霞与夫婿邢李原才回港;昨早他又传病危,夫妻俩又赶回,中间只隔18小时。林父过世时,林青霞夫妇和林的哥哥等家人陪伴在旁,她表情坚强平静,没有哭泣,应是心中已有准备。

痛失至亲 1919-2006

林父近年受肝病所苦,5日因肝硬化并发食道静脉曲张内出血住院,6日院方发出病危通知。因林家念在他年事已高,不愿他多受苦,当晚签署放弃急救同意书,因此,他住院期间医疗小组未给予侵入性的治疗和检查,只有支持性的症状缓解等疗法。


林青霞昨在父亲过世后回港,在中正机场时一脸疲惫,但仍坚强地谢谢外界关心。


前天下午才回港的邢李原,昨早又陪林青霞赴台。

林父病情转折事件簿

5/5 因肝硬化并发食道静脉曲张至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就医、住院。

5/6 林父自觉好多了、且不喜欢住院,上午自己办理出院;但又再度出血、随即恶化,再到仁爱院区挂急诊,出现肝昏迷,院方发出病危通知;经紧急处置病情获控制,移至该院5楼特等病房。家属签署放弃急救同意书,病危时不要做痛苦的侵入性急救。

5/7 退烧、神志清醒,但出现血便。

5/8 病情稳定,但持续血便,院方要求他留院观察。

5/9 病情持续好转,意识更为清楚,可进食米汤。

5/10 白天已无血便、病情稳定,林青霞较为安心,下午返港;但晚间9时多,食道静脉破裂再度出血,由于家属放弃急救,医护人员未打强心针电击插管等急救,只给予止血等症状治疗。

5/11 林青霞得知林父病危迅速返台;但林父因体内大出血引发休克合并呼吸衰竭,下午1:45病逝。

林父军医出身

姓名:林维良

年龄:87岁(1919年出生)

籍贯:山东

学历:北平医学院毕业

职业:军医

配偶:麻兰英(抗日时期,同乡的2人结婚)

子女:1子3女(大女儿因战乱留在内地,林青霞排行老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