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母亲们的节日蛋糕(组图)

发表:2006-05-13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妈!”是每个孩子牙牙学语的第一声呼唤,纵使地域不同,语言有别,“妈妈”的发音却巧合地相似。只因,妈妈就是心中最爱。美心西饼在即将来临的母亲节,诚意向全世界伟大的母亲献上多款瑰丽造型的母亲节蛋糕,选料配搭独到,巧手调配款式多味道美的饼食,向天下妈咪衷心送上温馨献礼。


暖心窝(芒果蛋糕)
为美心西饼首创,备受食家赞誉欢迎,06年花样展新装:选料矜贵,缀以极品香芒花蕾及原粒杨梅点缀,洒上金箔份外名贵;爽甜惹味,色泽分明,再用粉红色朱古力花瓣围绕,一如满篮子红玫瑰,妈咪收到无不惊喜乐透!


满载温情(甚果蛋糕)
由菠萝、桃、奇异果、提子、蜜瓜、杨梅、杨梅啫喱绕成的百果汇香甜诱人,团团圆圆的,最具温馨意义。原味蛋糕选配忌廉、甚果,啖啖口感丰富,能带让妈咪感受不一样的共享天伦乐。


全心爱(甚果蛋糕)
用上蜜瓜、杨梅、芒果、桃围绕成的心形果盘,造型清新大方,心意不言而喻,妈咪收到定必爱不释手。载满爱的原味蛋糕选配甚果、忌廉,啖啖软滑,最能带给妈咪新鲜惊喜。


亲亲妈咪(义大利咖啡芝士蛋糕)
义大利咖啡芝士蛋糕成近年饼食新贵,尤其是夹心的义大利咖啡芝士慕思软滑透心,还有啖啖松脆的咖啡手指饼,令人难以忘怀。面层洒上心连心图案的糖霜,寓意亲恩常在心间。面层再缀以杨梅、芒果粒等鲜果,尽显痛爱妈咪之情。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