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丸"是要命丸

发表:2006-05-13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要一个儿子,沧州市运河区王庄子村王林夫妇听信江湖游医的宣传,买来“子丸”。不料夫妻俩服用了“生子丸”以后,很快出现了中毒症状。经医院抢救,妻子脱离了危险,而32岁的王林却永远闭上了眼睛。昨日的美满夫妻,今日却阴阳相隔。

妻子陈红告诉记者,她和王林结婚后,生了一个聪明漂亮的女儿,家庭生活美满幸福。前不久,经别人介绍,王林送母亲去泊头市齐桥镇小河咀村于文森诊所看眼睛时,于文森向王林提到,应该想法生个男孩,并说自己有生儿子的药。3月21日,王林带着妻子找到于文森,于文森收下200元钱,拿出8个药丸,还有另外一付中药。于文森让王林夫妇回家后,将中药熬好后,每人送服一个药丸,分4天吃完。

3月22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陈红用煎好的中药汤送服了一个药丸。吃完后,感觉嘴里发麻,心里发慌。一个小时后,王林下夜班回家,陈红讲述了自己的症状。王林没有在意,自己也用中药汤送服了一个药丸。服用后,王林也出现了嘴麻心慌的症状。过了一会,陈红全身抽搐。王林赶紧开车,把妻子送到沧州市中心医院。经过医生抢救,陈红脱离了危险。23日凌晨3时多的时候,王林感觉很难受,他嘱咐妻子好好休息,自己回家休息一下,同时找别人来医院陪床。

3月23日凌晨4时多的时候,王林打来电话给其亲戚李胜,让他去医院照看陈红。李胜赶紧起床去医院,走到公路边的时候,看到王林在那里呕吐。李胜要送他去医院,王林说没事,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李胜把王林送到家门口时,王林又开始呕吐,吐出的大都是带着血丝的黏液。他对母亲说:“你赶紧把我们买回来的‘生子丸’收拾一下扔掉,那药有毒。”王林的五叔开车将王林送往沧州市中心医院,虽经全力抢救,还是没有挽回王林的生命。随即,王林的亲属向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报案。

公安机关调查发现,于文森并没有行医资格证书,属于非法行医。王林的死亡与服用于文森的‘生子丸’有直接关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