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世界各族裔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发表:2006-05-15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法轮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独唱

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于5月13日晚在日本东京邻近的琦玉县蕨市市民会馆,以一台歌舞、演奏等多姿多彩的音乐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14周年。


舞蹈--喜庆


合唱法轮大法好


群舞--大唐神韵


独唱--思故国


5月13日高雄县市法轮大法弟子齐聚冈山农工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3日小弟子在冈山农工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3日小弟子高呼“恭祝 师尊生日快乐”


参加5月13日活动的法轮大法弟子,各各脸色红润,气宇祥和


纽约各族裔法轮功修炼者代表用母语表达祝贺之意


活动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举行


会场五彩气球飘扬


舞蹈表演:扇舞


吉它手本.福里特(BEN FREED)先生弹唱了数首自创的英文歌曲,赞颂法轮大法的美好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中国城展开庆祝活动

为庆祝法轮功洪传14周年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5岁华诞。来自昆士兰各地的2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于5月13日上午十点在布里斯本中国城热烈的展开了庆祝活动。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歌唱表演


西人学员朗诵诗歌


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大合影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舞蹈:净莲


舞蹈:“敦煌乐舞”


腰鼓和堂鼓合打


新西兰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功法表演

5月13日,新西兰各地大法弟子汇集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虽然奥克兰阵雨时时,但不减大法弟子和观众的热情,大法弟子献上的精彩的舞蹈、歌曲博得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路过的行人也纷纷驻足,不少游人还用自己的摄像机拍下了大法弟子展现的美好。


腰鼓队:鼓乐神威


舞蹈:花仙


墨尔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小学员的功法演示


中共活体割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让游人震惊


中共的暴行让游人震惊


现场被采访39岁的珊陶尔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令人发指,中共真是疯了


游人即场学炼法轮功

五月十三日,部份华府法轮功学员在象征着自由与人权的林肯纪念堂前集体炼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优美的炼功音乐和祥和的能量场形成了林肯纪念堂前另一道令人注目的风景线,许多东西方游人拿起手中的相机摄下这特殊的景致。


华府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


华府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


华府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四周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