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移民家庭疑遭纵火 一家五口葬身火海

发表:2006-05-16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清晨,温哥华市东区一栋连体公寓发生火灾惨案,造成五人死亡一人受伤。

  温哥华消防局官员说,火灾发生在凌晨三点五十分左右,五名死者是一名来自刚果的移民母亲及她的两个十三岁和八岁的女儿,十六岁儿子及其女友。另有一名成年男子因严重烧伤被送往医院抢救,估计他们是一家人。

  据悉,这位母亲以难民身份移民加国,并自己一个人辛苦赚钱抚养三个孩子。三个孩子均就读于温市一所法语学校的二年级、四年级以及七年级。孩子们的父亲现仍住在非洲。事后,社区居民自发聚集在一起,用非洲传统的方式,在火灾现场悼念遇害者。

  另据此间媒体最新消息,温哥华警方根据初步调查,怀疑火灾是有人纵火所致,因为有证据显示,这栋三层木制公寓是被人用助燃物点燃的。

  目前,警方仍封锁火灾现场,开始全面调查。警犬队被派来协助搜寻证据和线索。社会服务人员安顿受火灾波及的居民,附近一所拥有四百名学生的小学也因此停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