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受中共打压 深圳自由作家退团(图)

发表:2006-05-17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著名自由作家烟波渔者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讲述了他自去年5月以来,因在海外媒体发表揭露中共的文章,并且打印数份《九评》,而持续受到中共当局打压的遭遇。

他同时公开声明退团退队。他认为,《九评》写得非常好,真实的揭露了共产党从一开始到现在给中国乃至整个人类所带来的巨大灾难。他并指出,退党是良知的体现,是对灵魂的救赎;退党大潮表明中国老百姓的良知正在觉醒,对促进中华民族的道德回归产生着举足轻重的深远影响。

烟波渔者,原名熊忠俊,又名刘逸明,独立中文笔会会员,大纪元专栏作家,原《中国民营》杂志社记者,诗飞社发起人之一。各类作品散见于《大纪元》、《新世纪》、《民主论坛》、《议报》、《博讯》、《中国事务》、《中国之春》、《希望之声》、《美国在线中文网》等。

持续受当局打压

因在海外媒体发表揭露中共的文章,并且打印了数份《九评》准备发送给亲朋好友,烟波渔者于2005年5月1日被深圳警方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刑事拘留,同月30日被检察机关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7月21日警方以“犯罪情节轻微,危害不大”为名撤销其案件,烟波渔者在亲人的担保下获释,但出狱后仍然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除了要向警察及时告知他的居住地址,电话号码和工作单位外,还必须定期以打电话和写信的形式向负责看管他的警察汇报思想情况。

警方威胁烟波渔者不得从事记者、老师的职业。

警方还威胁他不得再撰写批评共产党和政府的文章。但烟波渔者认为,这种威胁完全是违法的。因此,他继续从事写作,因而持续遭到警方骚扰。迫于无奈,他去年9月前往广东中山,在该地工作了短短一个月,当地的警察便向他的单位领导施压,使其被迫辞职。

今年两会前,警察又以吃饭为藉口传讯烟波渔者。赵达功先生在两会前失踪,烟波渔者将消息曝光,警方又找到烟波渔者,威胁说他在“玩火”。

今年4月5日,深圳警察曾以“查暂住证”为名将他带到公安机关,并罚款,之后几天又以威胁的非法手段逼迫房东将他赶走。房东无奈的对烟波渔者说,上面的压力太大,你不走的话,我的房子都没法租了,他们会经常来骚扰。

烟波渔者只得再次搬家,并以朋友的名字租房。但是警察还是找到了他的住处,并以同样的非法手段驱逐他。

上周四(5月11日)上午9点多,烟波渔者突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他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所住花园管理处的人带着保安查房,他们先让他出示了身份证。在得知他不是租房人,而是租房人的朋友后,叫他一起去了管理处。管理处的人告诉他:“有人投诉说你的出入不正常”。他说:“这里每天24小时都有人出入,早上有比我起得早的,晚上有比我睡得晚的,不正常在哪里?”最后,管理处只得找了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说他不是租房人,不能在那里住这么多天而要他马上离开,并吩咐保安再也不要让他进去。

烟波渔者表示,所有的一切都是深圳警察在背后作怪,可见他们无孔不入的监控着我们。他们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只要我没有离开深圳,对我的非法无理骚扰就会持续下去,他们采用变相驱逐的方式,就是为了剥夺我的生存权,断绝我的生路,将我这样的异议人士彻底边缘化。

他愤慨的说,他们简直是太过分了,想把人逼上梁山!我们所写的东西完全都是凭良心的,如实客观的写的,是为了促进中国走向民主自由。他们这么对待我们是自掘坟墓。


烟波渔者退团证书

退团队声明

烟波渔者今天公开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我彻底的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今天郑重声明退出邪恶势力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共产党不是真心真意为老百姓做事的,而是为了维护自身统治集团的利益。现今共产党的贪污腐败非常严重,中国社会的整体道德水平在共产党统治之后一日千里的下滑。所以我认为,在这个时候,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是一种极其明智的选择,表明了和邪恶势力决裂的坚定决心。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三退的行列中来,和共产党划清界限。”

看守所中被强制抽血

烟波渔者透露,他去年被关押于深圳市第一看守所期间,曾被强制抽血。至于看守所为什么这么做,他表示不是很清楚。

他说,一般犯人一次被抽大约5毫升左右的血,但是死刑犯要被抽至少20毫升的血。

他说,看守所中的人都认为此事有问题,不正常,但是又不知道警方具体目的是什么。如果是检察身体,没有必要抽那么多,更何况很多犯人在入狱前都是被体检过的。

“法轮功是最受迫害的群体”

烟波渔者在看守所听说,在他之前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进去,有个叫许贤(音)的法轮功辅导员2003年被判了13年,其妻子被判了3年。

他说,法轮功学员很坚定,在狱中仍然坚持炼功。管教叫他们写悔过书,说“写了就放人”,但是法轮功学员坚决不写。

烟波渔者透露,以前在深圳市第一看守所的很多法轮功学员自去年开始都已经搬家了,和其他刑事犯分开了,不知道现在关在哪里。

烟波渔者认为,法轮功在中国是最弱势的群体,是最受迫害的群体,被共产党视为头号敌人,倾全国媒体攻击诬蔑法轮功。但是据我所知,法轮功学员人很好,非常正直,从不乱来。中共媒体说的都是歪曲的栽赃陷害。

他指出,江泽民做的最大的坏事就是镇压法轮功。很多老百姓受中共媒体误导,但是我们要开动脑筋想想:法轮功不是在1999年才有的,在之前那么多年都有,而且我还看过一些官方报纸都说炼法轮功对身体有好处,怎么一夜之间这么多负面的消息都来了呢?就是被强加的,被扭曲的,被构陷的。

“这是共产党的一贯伎俩,要把某个人或者某个组织打倒时,就要舆论先行,把他们说得很坏,以激起全国人民的愤怒,在全国范围动员全民打压。”

文革的灾难

烟波渔者认为,共产党封锁信息,搞媒体一言堂,迷惑老百姓。连文革这种自己都承认的错误,他都不让谈,文革40年也不让讨论。一个有良知的民族应该好好的反思历史,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文革最大的灾难,就是破坏了中国传统文化,破坏了中国社会应有的道德体系。

共产党之所以要破坏传统,根本目的就是想建立它的党文化,以之愚弄和统治老百姓。

毛泽东骨子里非常信奉传统文化,信神、信鬼、信易经等,但是表面上装成什么都不信的无神论者,把中国传统文化说得一无是处,搞文革全面破坏传统,其目的还是为了维护它的统治。因为他们知道,中国老百姓如果继承中国传统文化中优秀的成分,那共产党在中国便是一天也无法立足的。

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水平极低,毒酒、毒品,假货、假孩子,漫天飞,什么都有,表面上看起来是个人问题,实质上这些都是共产党造成的恶果,都是文革灾难的延续。

“彻底对共产党放弃幻想”

烟波渔者指出,胡耀邦、赵紫阳还算共产党内正直开明的人,但是却被内部打倒。共产党里越是正直开明的人就越别想在那个位置上呆长,因为共产党内部邪恶势力是占上风的,是一个逆淘汰的过程,越正直的人当官越难,越坏的人当官越容易。

共产党经常说,日本不尊重历史。其实共产党是最没有资格这样说的,因为它自己最不尊重历史,最割裂历史。抗日战争主力明明是国民党,共产党偏要说他自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纯粹歪曲历史。

在国民党的时候,共产党办的报纸媒体说得很好,说追求民主自由,有理想,但事实是,一旦得了天下,连国民党都不如。国民党还有新闻自由,允许在街头自由的散发传单,但共产党统治下,散发传单马上就要被抓起来。

共产党带给中国的是历史的大倒退。

现在表面上好像是经济发展了,但是受益者只是共产党的党员干部、一小撮利益集团,真正的老百姓都没有得到实惠,生活水平甚至倒退。有权有势的人反而不劳而获,真正实干、苦干的工人农民上不起学、看不起病,这样的不公,不是很说明问题吗?!

共产党打压异议人士,就是为了维护其利益集团的统治。在遇到统治危机时,可能会变得开明一点,但是那样做的目的决不是为了老百姓,同样还是为了其专制统治的延续。

共产党犯了那么多历史错误,干了那么多罪大恶极的坏事,但是至今仍然没有任何反省的迹象。

我以前读书时,最最崇拜毛泽东,拥护共产党,后来走入社会看到真实的一面,才逐渐明白过来。再后来,也曾像有的朋友一样还对共产党抱有改良的幻想,但现在历经种种,已经对其彻底放弃幻想。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