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终极富豪俱乐部探密(组图)

发表:2006-05-18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级会员:摩纳哥国王阿尔伯特二世

超级富豪又多一个身份象征,就是成为“私人领海”(PrivatSea)游艇俱乐部会员,全球只有100个名额,会员全是王室成员、政要及企业家,一律是富有兼社会地位高尚的人士,会费高达80万镑,可享用水上皇宫般的豪华游艇,随时可到地中海、加勒比海、美国等全球最贵的度假村度假。   

“私人领海”被誉为“终极富豪俱乐部”,它以顶级游艇、尊贵的马球会和乡村俱乐部作招徕,目标群体是全球最顶级的富豪名流。游艇俱乐部不仅有自己的专用海港,而且与全球各地最豪华的娱乐休闲设施有合作关系,一旦成为会员,全球最豪华的酒店、马球场和乡间俱乐部等便会为你打开大门,比如与英国温莎城堡毗邻的 “御林军马球俱乐部”(Guards Polo Club),这个欧洲最“至尊高尚”的运动场地也能让你出入自如。   


一级会员:瑞士伯爵表老板依芙·伯爵

PrivatSea俱乐部是由希腊船业巨贾拉特西斯(Latsis)家族创立,集团掌门人斯皮罗·拉特西斯是希腊的船业大亨、石油巨头和大银行家,他在3 年前其父、希腊船王约翰·拉特西斯92岁高龄去世后接过家族生意,拉特西斯家族的资产预计达24亿英镑。斯皮罗本人就是一个喜爱低调、隐世生活的富翁,或许他创立“私人领海”俱乐部的初衷,也正是想为他同样富有的朋友们创造一个不被窥视、无人打扰的绝对私人空间。



英国王储查尔斯极有可能也是会员之一

绝对隐私 这里见不到狗仔队踪影   

由于会员的个人资料不可随意泄露,目前并不知道英国王室成员是否也入了会,但大家都知道,拉特西斯家族的创始人约翰是英国王室成员的好友,查尔斯王储更长期是拉特西斯家族的座上宾,经常受邀乘着120多米长的“亚历山大”号超豪游艇出海游玩。提起全球第四大游艇——“亚历山大”号,爱好玩游艇的人都知道它的大名,它拥有41间高级包房,能容纳60位宾客和60名工作人员。




船上附设小型潜艇、直升机、水上摩托车和录音室等设施,应有尽有。加入“私人领海”俱乐部的会员可从20艘豪华游艇中任意挑选租用,“亚历山大”号就是其中一艘,会员可以乘着它畅游地中海及加勒比海,享受人生。   

“私人领海”俱乐部的会员包括各国王室、国家元首、资深政客、企业家和摇滚巨星等。这里面,有些是公众认识的名人,但也有不少是很有钱、又很低调的富豪。尽管会员资料保密工夫做足,但英国媒体还是从中挖到了几名会员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摩纳哥国王阿尔伯特二世、瑞士伯爵表老板依芙·伯爵,及摩纳哥地产商巨擘维克托·帕斯特,他们都是俱乐部的一级会员。其他可能入会的名人还有老牌影星肖恩·康纳利,肖恩·康纳利酷爱游艇在圈中是出了名的。   

俱乐部向会员提供的游艇上停满了迷你潜艇、直升机、喷气机、水上摩托车和录音工作室,各项设施都顾及会员的安全及私隐。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不是保证客人享受到顶级服务,而是一流的保密工作。在这里,绝对见不到狗仔队的踪迹。正是这一原因,俱乐部吸引了如此多名人。

申请资格 名声臭的明星通通被拒   

这样的俱乐部,入会费高昂可想而知。会员分成4个级别,会员费介乎10万英镑至80万英镑不等,名额只限100个。以个人名义申请入会至少要等八年。“私人领海”是入会制度最严格的俱乐部。会员即使身家丰厚,亦需要经过严格甄选才能入会,有犯罪背景、恶名昭彰者一律免问,即使是当红明星,如果曾传出过有不良嗜好的绯闻,如吸毒、性生活放荡等,也通通被拒诸门外。据称就有这么好几位名人被禁止入会,其中包括一位美国说唱歌手,和一个月赚12万英镑的超级球星,因为生活不检点,申请入会时不被通过。俱乐部行政总裁菲利普·拉姆比林表示:“我们有严格的筛选步骤,我们不仅要了解申请者的富有程度,并要知道他们的财富来源,我们会选择当中适合者。”   

游艇多达40艘。其中一艘是全球第四大游艇“亚历山大号”

实际上,入会相对于买私人游艇来说还是很划算,因为买一艘豪华游艇少说也要5000万英镑,但现在只要交纳几十万英磅会费,就可以享用全球最顶级的游艇了。但有些“富豪中的富豪”,比如俄罗斯亿万富翁、英超切西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他们宁愿每年花1200万英镑,去维持一条游艇保养、运行的所需的费用,而不愿去和别人共享一条船,这一类人,按照拉姆比林的话来说,“他们是生活在自己的私人俱乐部里”。

法赫德这艘游艇长147米,是全球第二大游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