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监“五马分尸”酷刑 宋彦群命危(图)

发表:2006-05-18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教师,宋彦群,因不放弃信仰,被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吉林省女子监狱)施以“抻刑”迫害。目前身患严重肺结核,体重仅剩60来斤,危在旦夕。

据明慧网报导,宋彦群,34岁,吉林省舒兰市人,原来是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教师,2003年11月27日被舒兰市公安局以郭威为首的一群公安绑架、酷刑逼供后非法判刑12年。


宋彦群

报导说,2005年5月份,在监狱实行的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宋彦群被施以“抻刑”,“五马分尸”折磨后,造成腿部毫无知觉,终日冰凉,不过血脉;整个右臂,内部骨头疼痛难忍,手抖动的特别厉害,不能写字;大脑麻木,不好使;同时两肋、肺部疼痛难忍,肺结核在迅速恶化,2年之久的迫害致使宋彦群骨瘦如柴。


“五马分尸” 酷刑演示图:此种酷刑即是将学员平摁在单人床上,仰面朝天,四肢抻开至极限,双手吊铐在单人床头的横杆或侧面的竖柱上,脚捆绑在床尾两侧竖柱上。长时间被施以这种酷刑者会全身不能动弹,手脖子被铐进肉里很深,身体僵直失去知觉,很长时间不能活动和走路。更残酷的是四防看着受刑者不许睡觉,一闭眼就暴打或施以电刑。

宋彦群年迈的父母对女儿处境焦虑万分,2006年5月11日去长春黑嘴子监狱探望。据知情者透露,宋彦群看见父母,含泪说:“爸妈,你们身体都挺好的,我就放心了。”她的父母痛心的问:“你在里面怎么的了?是不是给你关小号了?……”宋彦群说:“别问了,这里不让说。”站在旁边监视探视的狱警立即对宋彦群吆喝、恐吓。

这时一起跟来姓杨的管教鄙视地随口而出说:“不就是思想问题这么点事儿吗!还得三四个人天天给她端屎端尿的……”。家属一听觉得很诧异,立即问什么端屎端尿?她马上撒谎说:“啊,那屋里没有卫生间,所以得给她端屎端尿。”寻思着也不对劲,又说:“四楼没水,水上不去。”接见不到10分钟,马上催促匆匆回去。

据悉,长春女监不准许家属过问亲人被害的事实,一问敏感问题马上停止接见,不准许非法关押的被迫害者说出里面的违法犯罪事实,对坚定的信仰者任意体罚、施用酷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