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美女的经典版:烟花三月下扬州

作者:作者:李春泰 发表:2006-05-20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花海里徜徉,故人常相思入我怀抱解我清愁,悠悠的神州梦寥落在铁血丹心。清风吹,月夜难明,空有报国志,如梦令一曲,宁不思归?

曾怀抱自由的风一样的梦想,如今,我把她留给了我的祖国。梦萦魂牵的神州大地。风啊,他吹过来,一地的樱花,粉的,白的,相思如海深啊,我思念的,是我美丽的中原故土。迢迢星河,织女牵牛,天上人间,泪眼问花。

那是我的青春啊,海誓山盟一样的美丽年华,夺目灿烂,辉煌人海中,又,随风潜入夜,清流独自美,无数的亿万尘劫过去,我还是在这里,注目茫茫人海,看那浩瀚尘烟,往事起沉苛(?),我在花海里,流下了眼泪,泪水啊,他飘过去了三万年,可我的梦,不过如同孩童,刚刚绽开妩媚天真的童子的笑?

欸乃一声山水绿,水调歌头,我要把这清秋万古的风啊,带上那永恒的欢乐,一腔热血,澎湃在人世!万古的寂静在我心头,华丽优美的篇章永载史册,思念的故乡,你是田野间的百合,那花间的露珠分明还在期盼着我的采撷,清晨的阳光赛那玫瑰的傲然缤纷,那样的明亮,柔和笑眼,盼我归来。之子于归,说好了,手拉勾,回眸一笑,心神俱醉,往昔在心,诉不尽的甜蜜,满心的忧伤。

我把青春留在梦里,我把人世的忧伤轻轻遗忘,唯独忘不了我的遥远的家-----满天星,乾坤朗朗,一梦万年。

在人世的尘烟中,我不是睡不醒的孩子,蓝色的,是我的纸笺,粉色的,是我的一枝笔,白色的,是妈妈的思念,黄色的,是我世界里的烂漫春花。

去哪里呢,我歪着脑袋想啊想,于是我来到了烟花三月的扬州。听说过么,杏花春雨江南,哎,那就让我在这儿玩一会儿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