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泄密中共要取代美国,胡锦涛战略欺骗破功

发表:2006-05-20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上台以来,狠下功夫抓紧了两手:一手是在国内抓紧对人民思想的控制;另一手是在国外抓紧对西方施行战略欺骗,促使西方阵营放松对中共全球政治军事扩张的担忧和警惕。这种战略欺骗以“和平崛起”口号为最典型,手法远远超过希特勒。“和平崛起”后来改为毛泽东当年发明的“和平发展”,这个“和平发展”,事实上是当年毛泽东为掩盖向国民党夺权而发明的战略欺骗烟幕弹。中共欺负老美不了解中共诡计多端的夺权历史,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毛泽东用过的的这个老法宝明目张胆地欺骗老美。去年和今年这种战略欺骗达到最高峰:胡锦涛利用私人会晤布什的机会,在布什耳边吹风说,由于中国国内问题太多,中共不可能反对美国霸权。接着在这次访问美国时,胡锦涛又带着巨额订单要收买美国人心。

正在老美被胡锦涛骗得一楞一楞、对中共将信将疑之时,中共一手经营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简称社科院)在互联网上抖出了中共的战略机密:中共的真正目标是取代美国。

据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李静)中国社会科学院十一日首次发布《世界社会主义黄皮书》指出,“美国二十一世纪新国家安全战略或对中国经济安全构成最大威胁。 ”

黄皮书说,“布什政府二〇〇二年批准的二十一世纪新国家安全战略明确了其谋求全球经济、军事霸权的目标,提出了先发制人遏制国际对手崛起的战略原则。这一战略是美国右翼保守智囊酝酿已久而成形的全球霸权战略。”

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专门为这个“世界社会主义黄皮书” 写了前言:《社会主义在21世纪发展前景的展望 》。“前言”点出了这个“黄皮书”的精神实质:全世界的“资本主义全球化”将被“社会主义的全球化”所“替代”。如果说,这里的这个“资本主义全球化”是指的以美国为领导的全球化,那么,“社会主义的全球化”当然就是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球化,因为虽然世界古今中外的“社会主义”五花八门,但只有被中共承认的才算是社会主义,只有中共才算是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

所以,社科院的这个黄皮书,鼓吹“社会主义全球化实现对资本主义全球化替代”,就是公开鼓吹中共要取代美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