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今年至少有四个飓风会袭击美国(图)

发表:2006-05-23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专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有高达十个大西洋的飓风形成,其中至少四个可能会袭击美国。专家呼吁,居民应该妥善准备因应破坏力强大的暴风。

国家气象局在今天公布的报告中说:“综观二00六年,被命名的暴风有十三个至十六个,八至十个飓风,其中四个至六个飓风是破坏力强大的飓风。”

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署长劳坦巴克表示:“根据统计学的推测,有二至四个飓风可能影响美国。”

劳坦巴克在国家飓风中心迈阿密总部的报告中表示:“一想到另外一个飓风袭击美国,特别是墨西哥湾区的飓风,就令人不安,但可能性很大。”

报告中说,六月一日开始是大西洋飓风的季节,今年的飓风不会像去年这么多。去年大西洋共产生二十八个热带风暴,当中十五个强度达到飓风标准,七个飓风被认为是“巨大”飓风。其中四个飓风在美国海岸造成严重损害。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