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令人哭笑不得的“经典问答”

发表:2006-05-24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歌手在被问及“杯水车薪”这一成语是什么意思时,答:“用一杯水作为给车夫的工钱。”

  大力神杯是什么赛事的奖杯?歌手思索20秒,然后回答:是不是和火车有关系……

  “一日不见”接下一句歌手思索,抓耳挠腮,然后挤出三个字:好想你……

  焚书坑儒是什么朝代的事情?答:宋朝的铁木真。

  成语“百步穿杨”的正确意思,某选手答是“百步之外射中了杨六郎,形容敌人之凶残”,巨经典。

  法国的首都是哪儿?回答:“伦敦”。

  莫扎特弹的古钢琴是什么琴?回答:“电子琴”。

  如法炮制———学着法国人做大炮。

  有一位女歌手,在抽到联合国有哪五个常任理事国的选题后,答出了悉尼、日内瓦等城市名,却偏偏没想到她自己的祖国也是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

  把苏东坡的名句“大江东去浪淘尽”写成“狼逃尽”。

  长安街、唐宁街、华尔街在哪不知道,某选手说长安街在美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