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骗子国度

发表:2006-05-25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公仆:有一个典型口号: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可事实是仆人们座着高级轿车,吃着山珍海味,游遍全世界。主人们可怜无钱上学,无钱看病。买不起房。你说这仆人谁不想当啊。
2、国有科研机构:今天造什么芯片啦,明天又造什么啦,成绩一片大好,只是经费不足。好象只要经费充足,三年超英,五年赶美都不在话下,现在才知道只有40%资金用到科研上,其他的主要用于支付大量的争取资金回扣,还有吃喝玩乐,炒股放贷等等,五花八门,形式多样。我等百姓看不是资金不足,是太多啦。比如那个造芯片的存粹是个骗子团伙。可怜一个亿人民币啊。这中间又有多少人发了财呢?
  3、学校:学校本应是为人师表的地方,但是学校疯狂敛财,比企业都狠,你说你收了钱也要好好培养学生啊,但学校却培养不出人才,把好好的学生培养成奴才。可怜中国人啊,连未来都看不到啦!
  4、企业:80%以上民营企业偷税。国营企业则不停骗贷。不要抱怨质量不好,不造假你老百姓已经要千恩万谢啦。
  5、报纸:假大空现象严重,现在进化啦,还是房地产、神医等等财神爷代言人。不过,现在报纸也不贵,五毛一块能买一大堆,就是虚假广告实在太多。听说有些地方的农民买手纸就去买报纸,能边方便边看,看完废物利用,倒也不错。
  6、专家:现在有些人都不敢称自己是专家啦,可见专家这个词快成了小姐这个词的地位了。反正经常有专家推荐某某神药,介绍股票必将大涨,扬言房价还能涨一万年等等。所以现在大家都知道专家都是些唯钱是图的家伙。
  7、官员:一级哄一级,有时是底下哄上面,比如讲到成绩如何如何。有时是上面哄底下,比如要廉洁奉公,明明知道办不到,大家也都不信,也都不好意思戳破。都是为了共同利益而已。
  8、小姐:我刚出道。意思是你尝到鲜啦。你多幸福啊。
  9、小贩。收废品的小贩,该是一斤说半斤。卖早点的小贩,地沟油大大使用。不过这些是可怜的底层骗子。
  10、军队:沈阳某飞行团在当年台海紧张时被奉调往沿海,好多飞行员腿发软上不了飞机,是硬被抬上飞机上的。这些飞行员只能在天气很好时平稳飞行,因为平时就这么训练的,天气不好或晚上拒绝飞行,不过这不能怪士兵,飞机质量太差,领导又怕出事影响前途,所以只好在最好的天气最稳妥的条件下平稳飞行就算完成训练任务。不过确实有好报,得到一块安全飞行几十年的牌子,上下皆欢喜。后来到紧急要用时,才出了熊样,把上级领导惊的一愣一愣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