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如是说

作者:高仁 发表:2006-05-26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2日,重庆某高校(重庆工商大学)一名大三男生周家亮的退学申请出现在某知名网站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今年1月6日,该同学向学校递交了书面自动退学申请表,在退学理由一栏中,周同学仅仅写了5个大字:“看不起学校!”(5月23日《华西都市报》)

周同学,我看的起你。虽然中共总是一厢情愿的认为全国人民的智商和它一样低,虽然许多人都一眼洞穿很反感中共低劣的愚民手段,虽然你不是第一个跳出来敢于蔑视的同学,但我仍然对你很欣赏。

而我更欣赏周同学的家长(周美成),敢于在退学申请书上毫不迟疑的签下“同意”二字。想当年我才上小学没几天,就对家长说:学校的书上说的全是假话同时又要求我们不说假话,我非常生气,俺不读了。结果被我的老爸用皮包线打了两小时,疼痛导致的泪水和委屈的泪水交织在一起也嚎啕大哭了两小时,最终我看我的承受极限根本敌不过皮包线的韧度(那玩意打人根本就不会断),于是,理想与真理在皮肉之苦面前就只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我一想起这事就羞愧的不行。中共用肉麻的谎言强奸我们的耳朵,用生存需要绑架我们的良知,让所有人都不得不从,所以,很多时候,我一想起我生为中国人我就非常的难受和不屑。有位知名的活着羞教授(自称在中国既懂物理又懂马列的人并不多,而他恰好就是不多者之一)对矿难者说:怪只怪他们生在中国呀!

多绝的高论哪,我等望尘莫及,所以各位看官千万别嫌我的言论过激。

读书说高点是为了求真知,说低点至少是一种兴趣,再说次点就是为了生存。而中共就利用人民的这些必要,肆意践踏中国人的良知与诚信,随心所欲的颠覆国人的人生价值观,而从来不问人民愿不愿意、需不需要。就好比是狼对羊说:你们,如果不给我吃,我就把草全部烧光,看你们饿的慌不慌?给我吃,至少保证你们种族的繁衍,你们愿意看到种族灭绝的可悲下场么?我吃你们根本就适合生存法则,所以你们不应该恨我,不但不能恨我,你们还应该为我树碑立传歌功颂德把我在神龛上供起来。只要你们紧密团结在狼群的周围、以狼的三代表和八荣八耻为核心,我还可以在草场中间开辟一些场所供大家撒撒欢儿,构建和谐社会。我也知道某些羊精力过剩,那好,我同意你们到天涯社区、凯迪论坛、网易乱弹发泄发泄,但千万不要过份,否则封你的IP。到海外论坛行么?如果你不怕被我硬安上政治这个笼套以颠覆国家政权的名义抄家、酷刑、投监,那你就去呗,反正我为刀俎、你为羊肉;然后,你才知道锅儿真的是铁打的,啥子歌儿唱不得,什么歌儿该怎样唱,我是怕你们羊涉世不深犯了错后悔莫及呀,所以从小就这么抓紧教育来着,羊是不会灭绝的,你们先放一大心,狼是不会饿的,除了羊肉,其它肉我一向都没嫌弃过,知识份子是牧羊犬吧,唉,瞧我这记性,我也不是真正的狼,只是披着狼皮的牧羊人,叫政治家什么的;所以,犬肉(香肉)我照吃不误,千万别说我贪啊,千万别说我没廉耻啊,我就这德性,我都拿自己没辙,你们羊们能拿我怎么着?哈哈哈哈哈。

因此,我完全可以体会如周同学者的尴尬,你的“看不起学校”后面完全可以再加上:我更看不起这个政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